春运大潮 拉动邯郸游子返乡置业

扫描到手机 独家报道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1-31 08:50 字号:T|T

摘要: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为期40天的2013年邯郸春运大幕已经逐渐拉开。在外漂泊打拼一年,无论是是农村务工人员还是大学毕业后在一线城市闯荡的漂一族,在思乡情结渐渐涌现的春节前夕,无不感受到了“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这句话的深切含义。越来越多的游子在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饮水思源,落叶归根”,纷纷踏上了返乡的道路,与此同时伴随着这股“返乡潮”,那些在外地务工的人们回乡置业,也为邯郸房地产市场掀起新一波“返乡置业潮”。

春运大潮人山人海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为期40天的2013年邯郸春运大幕已经逐渐拉开。在外漂泊打拼一年,无论是是农村务工人员还是大学毕业后在一线城市闯荡的漂一族,在思乡情结渐渐涌现的春节前夕,无不感受到了“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这句话的深切含义。越来越多的游子在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饮水思源,落叶归根”,纷纷踏上了返乡的道路,与此同时伴随着这股“返乡潮”,那些在外地务工的人们回乡置业,也为邯郸房地产市场掀起新一波“返乡置业潮”。

大多数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人们面对居高不下的房价只能望洋兴叹。满怀期望的打拼,可是房价上涨的速度永远比工资快那么“一点点”,努力所换来的落差仍旧在不知不觉中把梦想拉的更加遥远。退一步来讲即使存够了在一线城市买首付的钱,遥遥无期的还款之日,必然会带动整体生活质量肯的明显下降。而且随着一系列相关政策的出台带来的集体震荡,使得在大城市购房无论是从房贷还是从政策的要求上都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相比之下二线城市的置业环境,则相对以往来说更为成熟。因此赚一线城市的钱、买二线城市的房,已成为一种流行的趋势,同时也是一种无奈的选择。“回家置业”已渐成新一轮的需求力引擎。

邯郸近几年来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特别是东部高开区的设立和众多高层房地产项目的启动,更加带动了“效能邯郸、美丽邯郸”宜居环境的建设,显著提高了邯郸市民的总体生活居住环境。再加上今年京广高铁的开通,高铁时代的到来,进一步加深了邯郸与周围地区的交通联系,凸显了邯郸作为河北省南部交通枢纽的地位,便利的交通联系也为广大的返乡置业浪潮增添了新的契机。

除此之外,在春节期间返乡置业也有其独有的优势。首先春节是房地产开发商进行优惠活动的大好时节,人们无不被 “贺岁开盘”、“迎新拜年”、“新春优惠”等丰富繁多的促销字眼充斥了眼球,随之而来的则是更为直接的点数的优惠和数万元现金的节省。通常情况下,此时一般也会有“新货上市”。全新楼盘的推出与价格的优惠促销,在如此丰富的“利诱”之下,有多少游子还能控制住自己的钱袋毫不动心呢?

但是,返乡置业买房前也需要慎重。面对开发商的大规模促销,购房者需要以理智的头脑冷静对待,再结合自身的整体职业规划和人身规划的基础上综合研究考虑,不要仅仅贪图价格的优惠盲目购房。购房之时不要轻易盲目出手,需要进行“货比三家”,经过了谨慎的比对综合考虑之后再做决定,针对合同上的条款也要仔细研读,避免为日后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张亚伟 关键字:邯郸春运返乡置业邯郸房产邯郸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