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5665户瞒报家庭被取消保障房资格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中新网 发布日期:2013-01-26 08:21 字号:T|T

摘要:保障房分配的公开、公平,一直备受关注。北京严把资格关,实行动态审核,截至去年底共取消了5665户瞒报房产、收入、资产轮候家庭的保障房资格。

保障房分配的公开、公平,一直备受关注。北京严把资格关,实行动态审核,截至去年底共取消了5665户瞒报房产、收入、资产轮候家庭的保障房资格。

北京市住建委新闻发言人秦海翔表示,2012年,全年基本建成各类保障房10万套,完成配租配售9.3万套。住房保障部门与公安、社保、公积金等部门建立联网查询和信息比对机制,对保障房申请家庭资产、收入情况进行动态核查。到2012年底,有5665户瞒报房产、收入、资产轮候家庭被取消保障房资格,有虚假申报行为的2302户家庭被记入不良信用档案,200余户已入住家庭被依法收回住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