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启动保障房住房需求大调查 1月25日开始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 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3-01-24 10:22 字号:T|T

昨日,记者从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将从1月25日开始,在全市范围开展中低收入家庭保障性住房需求大调查,从而摸清全市公共保障房的需求,逐步扩大城镇住房保障覆盖范围,为下一步做好全市住房保障工作提供科学依据。昨日,记者从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将从1月25日开始,在全市范围开展中低收入家庭保障性住房需求大调查,从而摸清全市公共保障房的需求,逐步扩大城镇住房保障覆盖范围,为下一步做好全市住房保障工作提供科学依据。

“中低收入家庭到底需要什么样的保障房?这次调查主要就是解决这个问题。”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本次调查针对本市常住人口,已享受住房保障的家庭和自有住房建筑面积在50㎡以上的家庭不参加此次调查。此次调查不作为分配依据,正式申请还需进行住房及收入调查。“中低收入家庭到底需要什么样的保障房?这次调查主要就是解决这个问题。”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本次调查针对本市常住人口,已享受住房保障的家庭和自有住房建筑面积在50㎡以上的家庭不参加此次调查。此次调查不作为分配依据,正式申请还需进行住房及收入调查。本次摸底调查采取填表的方式进行,调查时间自1月25日开始,至3月31日止。申请人可通过户口所在地(暂住地)的区住房保障局、户口所在地(暂住地)的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居委会、网站(http://www.sjzfgj.gov.cn)等方式领取或下载《石家庄市中低收入家庭保障性住房需求调查表》,以邮件或邮寄方式发送至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邮箱:sjzzfdc@163.com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和平西路58号,邮编:050004),此外,特殊情况可通过拨打电话,由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各区住房保障部门、街道办的工作人员帮助填写调查表。本次摸底调查采取填表的方式进行,调查时间自1月25日开始,至3月31日止。申请人可通过户口所在地(暂住地)的区住房保障局、户口所在地(暂住地)的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居委会。网站(http://www.sjzfgj.gov.cn)等方式领取或下载《石家庄市中低收入家庭保障性住房需求调查表》,以邮件或邮寄方式发送至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邮箱:sjzzfdc@163.com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和平西路58号,邮编:050004),此外,特殊情况可通过拨打电话,由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各区住房保障部门、街道办的工作人员帮助填写调查表。

便民咨询电话: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电话:87820533;桥西区住房保障局:83050274;新华区住房保障局:86952339;桥东区住房保障局:85996624;长安区住房保障局:85999356;裕华区住房保障局:86578228;高新区住房保障局:85095016。

责任编辑:张亚伟 关键字:石家庄保障房调查邯郸房产邯郸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