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9月新建住宅签约量创近4月以来最低点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日期:2012-10-09 11:09 字号:T|T

摘要:最新统计数据显示:9月北京新建住宅签约量为11030套,比8月的14525套下降约24%,是最近4个月来的成交低点;二手房住宅签约量为12580套,比8月的14286套下降约12%,为近5个月的低点。

今年北京市9月楼市签约量陷入近期低谷,“金九”成色不足。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9月北京新建住宅签约量为11030套,比8月的14525套下降约24%,是最近4个月来的成交低点;二手房住宅签约量为12580套,比8月的14286套下降约12%,为近5个月的低点。

房地产界所说的“金九银十”一般是指楼市经历七、八两个月的淡季后,成交在九、十两个月出现爆发性的增长。然而,2012年楼市却呈现出“淡市不淡”的现象,签约量在7月创出年内新高,8月也运行在高位。与之形成对比的是,9月签约量却出现下降。

张大伟认为,供应量未明显增加是导致“金九”成色不足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北京楼市北京住宅北京房产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