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谈化解楼市风险:增加持有环节税费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新浪财经 发布日期:2018-04-10 10:38 字号:T|T

摘要:潘石屹认为,首先不要滥发货币,其次,要增加土地供应,降低流通环节的营业税、契税,提高持有环节的房地产税,“中国的企业和老百姓税负率比较高,新出台一个税种的话,应该降低一部分,平衡一下”。他建议房地产税不应该从第一套或前两套起征,否则一般人负担比较重。

潘石屹认为,首先不要滥发货币,其次,要增加土地供应,降低流通环节的营业税、契税,提高持有环节的房地产税,“中国的企业和老百姓税负率比较高,新出台一个税种的话,应该降低一部分,平衡一下”。他建议房地产税不应该从第一套或前两套起征,否则一般人负担比较重。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房地产新闻房地产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