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矿集团阳春小区居民无法落户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政府网 发布日期:2018-03-09 10:07 字号:T|T

摘要:阳春小区是河北省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居民从2012年入住到现在都6年了一直无法办理落户手续。主要是邯矿集团三供一业没有与地方交接

阳春小区是河北省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居民从2012年入住到现在都6年了一直无法办理落户手续。主要是邯矿集团三供一业没有与地方交接。地方政府无法在小区设立居委会,从而制约居民落户,我们邯矿家属们不知道该找那个部门解决?孩子上学、参军入伍、医保、养老等等一系列行政事务无人问津!邯矿集团、地方政府相互推诿,都说是对方的责任...?苦了百姓!希望河北省国资委领导尽快让邯矿集团把阳春小区移交吧!

由于沉陷区新建小区产权政策还未明确,无法办理房产证,该问题已向上级部门反映,邯郸市发改委于2016年元月19日专门进行了协调,有了明确的政策后,将可以办理房产证。 阳春小区“三供一业”方面从2017年上半年开始逐步着手,配套小学和幼儿园已交付复兴区教育部门,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落户房地产新闻邯郸房产治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