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客车突然加速一头扎进候车室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热点 发布日期:2018-02-28 10:20 字号:T|T

摘要:2月27日上午,邯郸市汽车客运总站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客运汽车进入候车区等待乘客上车时,不知何故突然窜上站台,撞毁玻璃门一头扎进候车室。据悉,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

2月27日上午,邯郸市汽车客运总站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客运汽车进入候车区等待乘客上车时,不知何故突然窜上站台,撞毁玻璃门一头扎进候车室。据悉,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

客车一头扎进候车室

据车站有关负责人介绍,27日上午10时许,一辆由邯郸市开往山西省长治市的长途客车从停车区缓缓驶入站台前面的候车区,行驶中可能是司机操作不当,靠近站台后没有停下来,而是加速撞向候车室玻璃门,幸好其被室内的一根门柱挡住。

事故中无人受伤

当时,客车上没有载有乘客,仅有司机一人。事故造成候车室的一扇玻璃门损毁,客车前挡风玻璃与头部受损,没有人员受伤。

事故现场已被及时清理

事故发生后,车站工作人员立即进行处置,并及时清理了现场,客运秩序很快恢复正常,乘客出行没有因此受到影响。

据了解,邯郸市汽车客运总站位于浴新大街南段,营运线路辐射全国数十个大中城市,日运送乘客万余人次,是晋冀鲁豫四省中心区域枢纽站。目前,站内设有自助售票机,并开通了微信、支付宝、微信扫码、携程、畅途网等多种购票渠道。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新闻房地产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