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投诉黑榜:邯郸现代颐和园2014年购房烂尾至今无人管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02 09:02 字号:T|T

摘要:现代建设集团承建的现代颐和园项目,2014年12月购房至今无人与我们购房人,集资人对接,百姓辛苦多年积蓄都投进去了,现在现代颐和园项目成烂尾楼,政府也没有人给对接,百姓苦等多年无果。望政府有关领导出面解决此事。

现代建设集团承建的现代颐和园项目,2014年12月购房至今无人与我们购房人,集资人对接,百姓辛苦多年积蓄都投进去了,现在现代颐和园项目成烂尾楼,政府也没有人给对接,百姓苦等多年无果。望政府有关领导出面解决此事。

2018-03-01

办理跟踪信息

  • 2018-03-01 17:58留言已转到邯郸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等待部门受理。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楼市调控邯郸新闻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