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节后首日办业务195件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8-02-28 11:06 字号:T|T

摘要: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天朗气清,风和日丽,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早早就在各自岗位上做好准备,确保在新年伊始以更好的状态为前来办证的群众提供热忱服务。

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天朗气清,风和日丽,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早早就在各自岗位上做好准备,确保在新年伊始以更好的状态为前来办证的群众提供热忱服务。

上班当日,在位于邯郸银行总行B座的房产交易登记分中心,工作人员面带微笑地为办证群众检查收件资料,录入系统,打印确认单,然后将资料传递给对面的工作人员;在市房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发号、叫号,认真办理资金监管及抵押备案业务。

“大家都努力做到从春节氛围中走出来,收拢思想,调整状态,以饱满热情迅速进入日常工作的轨道,夺取新年工作开门红,开创新年工作新局面。”市房产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耐心接受群众咨询,细心为群众办理房产交易手续,热情提供服务,获得了办事群众的赞扬和好评。据悉,当天共办理房产交易业务195件。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新闻房地产新闻房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