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调研文联工作并与文学艺术界代表座谈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8-01-12 09:08 字号:T|T

摘要:1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高宏志专题调研文联工作,并与文学艺术界代表举行座谈,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共商我市文艺繁荣发展大计。市领导曲斌、丁伟、杜树杰参加活动。

1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高宏志专题调研文联工作,并与文学艺术界代表举行座谈,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共商我市文艺繁荣发展大计。市领导曲斌、丁伟、杜树杰参加活动。

高宏志实地考察了作为市文联艺术创作基地的墨耕园美术馆和市文联艺术广场,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文联工作汇报。会上,市作家协会、市影视家协会、市音乐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戏剧家协会代表先后作了发言。高宏志认真倾听,不时插话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融洽。

高宏志充分肯定了市文联及各文艺家协会近一段时期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三强三多”的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他强调,“三强”,就是要政治强,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开展创作,确保各类文学艺术作品真正为社会服务、为时代服务;要影响强,在文艺创作上找准切入点,跟上时代发展、把握人民需求,力争创作出更多大众化、接地气的优秀文艺作品,进一步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要产业强,充分发挥市文联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进社会资本参与其中,尽快把文化产业做大做强。“三多”,就是要人才多,加大各艺术领域领军人物、中青年文艺骨干和基层普通文艺工作者的培养力度,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多尊重、多包容、多激励,更好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要作品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破除功利之心、浮躁之气,真正静下心来深入生活、深入到群众中去,创作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力作;要展演多,立足于为社会服务、体现更大社会价值,创新载体,搭建平台,把好的作品展示出来,切实以文学艺术的繁荣兴盛推进邯郸复兴伟业。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邯郸新闻文艺繁荣发展座谈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