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7-12-19 08:48 字号:T|T

摘要:12月15日,邯郸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崔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侯华梅、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李增良,秘书长王书生参加会议。

崔永斌主持

12月15日,邯郸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崔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侯华梅、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李增良,秘书长王书生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审议了拟提交常委会的有关议题。

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12月18日至19日召开。会议建议议程:审议《邯郸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调整2017年市本级预算情况的报告、关于调整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关于加快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开展律师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关于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关于开展旅游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召开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预备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大会日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各项名单(建议草案)、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表决有关人事事项。

崔永斌对我市立法、预算审查等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对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组织筹备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