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占用他人车位 结果汽车被“绑架”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7-12-12 09:18 字号:T|T

摘要:占用他人车位,接到电话后迟迟不去挪车。12月9日下午,邯郸市民鲍先生发现,因为惹恼了车位的主人,自己的汽车被对方用铁锁“绑架”了,他没办法只好向警方求助。

占用他人车位,接到电话后迟迟不去挪车。12月9日下午,邯郸市民鲍先生发现,因为惹恼了车位的主人,自己的汽车被对方用铁锁“绑架”了,他没办法只好向警方求助。

据了解,12月9日下午两点多,家住邯郸市招贤小区的张先生回家后看到,自己的私有车位被一陌生车辆给占用了,于是他拨打了车上的挪车电话,请对方挪开腾地方,但对方不以为然。张先生等了一个小时后仍不见车主身影,一气之下,找来梯子和铁锁,将汽车一侧的两个车轮给锁了。直到当天下午6点,鲍先生返回后发现爱车被锁了,便主动联系张先生,可对方的电话也打不通了。无奈,鲍先生只得报了警。

民警经询问了解到,当天永年区的鲍先生来市内办事儿,为了节省停车费,他将自己的汽车悄悄驶进了招贤小区并停靠在一个空车位上,没想到占用了别人的私家车位。鲍先生承认自己未及时挪车,有错在先,但没想到对方更“狠”,直接把车给锁了。鲍先生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希望民警能帮忙解决。

随后,民警通过走访周边群众,查看监控录像,最终找到了锁车的张先生。见到张先生后,鲍先生连连道歉,保证以后不再乱停车了,民警也对鲍先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张先生这才将铁锁打开,放走了车辆。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占用他人车位汽车被“绑架”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