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内外冀商商协会联谊会在邯郸召开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30 13:45 字号:T|T

摘要:11月28日,第五届海内外冀商商协会联谊会在邯郸召开,来自42家异地河北商会和37家工商联直属商会的150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商会建设事业,共谋合作共赢良机,共叙河北乡音乡情。河北省工商联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11月28日,第五届海内外冀商商协会联谊会在邯郸召开,来自42家异地河北商会和37家工商联直属商会的150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商会建设事业,共谋合作共赢良机,共叙河北乡音乡情。河北省工商联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来自湖南河北商会、广东河北商会、新疆河北商会、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河北省石油业商会的代表在会上发言,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各自商会的发展建设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规划。很多商会代表是第一次参加海内外冀商商协会联谊会,对河北近年来的发展感到振奋。1993年便开始在湖南创业的湖南河北商会会长梁砚彪是邯郸大名人,看到家乡这些年的变化,感到非常骄傲。“邯郸优越的区域优势,广阔的发展空间深深吸引了我,”他表示,今后一定带更多更好的项目回来,回报家乡、建设家乡。

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翠朵表示,近年来,各地冀商商协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就。树立了在外冀商的良好形象,打造了在外冀商的合作平台,提升了冀商群体的社会影响。未来,希望各商会要高举旗帜,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商会事业,紧紧抓住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积极投身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中。希望“走出去”的冀商商协会把更多高端产业、新型项目引进来,把更多高新技术、领军人才引进来,让广大冀商在创业创新中实现“二次腾飞”。省内商会团结带领广大“新冀商”,大力发展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为“第二故乡”的发展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海内外冀商商协会联谊会河北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