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南新区9月土地同一天推2地块,14.6万平米,219亩,2.2亿!

扫描到手机 土地动向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29 16:17 字号:T|T

摘要:冀南新区土地市场9月底又有大动作!继本月初放出8宗商住地块后,邯郸冀南新区国土资源局21日再次挂牌出让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总面积达到14.6万平方米。这是距月初新区土地集中放量后,月底土地供应的又一次“井喷”。

同一天推2地块,14.6万平米,219亩,2.2亿!冀南新区9月土地供应持续“井喷”。

冀南新区土地市场9月底又有大动作!继本月初放出8宗商住地块后,邯郸冀南新区国土资源局21日再次挂牌出让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总面积达到14.6万平方米。这是距月初新区土地集中放量后,月底土地供应的又一次“井喷”。 

从冀南新区国土局公告的内容看,此次加推供应的2地块,总面积约14.6万平方米,约219亩,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503184㎡,起拍价2.2亿(亩均100万元),除配套少量的商业,全部用于居住。

9月,冀南新区持续供地,月初挂牌出让8宗商住地块、合计171亩,加之本次挂牌的219亩,整个9月,冀南新区合计推地390亩,这或许是邯郸今年以来的唯一一次供地高潮,也意味着,继邯郸东部新区开发达到一定阶段后,邯郸城市建设南拓步伐进一步加快,也将会带来楼市新一轮的置业高潮。当然,新增加的供应量,对平抑目前虚高的房价,亦能起到良好的作用。

截止目前,碧桂园、恒大、万浩相继布局冀南新区。 8月16日,恒大地产以4800万元的成交价力压碧桂园、鼎鑫地产,成功收获冀南新区一地块,进一步提升冀南新区楼市热度。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冀南新区土地拍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