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冀南新区举办城建项目招商发布会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4-08-12 09:24 字号:T|T

摘要:8月7日下午,冀南新区城建项目招商发布会在邯郸丛台大酒店隆重举行,发布会邀请了30余家投资企业以及多家新闻媒体参与,共同探讨冀南新区产业与城市联动发展大计。

8月7日下午,冀南新区城建项目招商发布会在邯郸丛台大酒店隆重举行,发布会邀请了30余家投资企业以及多家新闻媒体参与,共同探讨冀南新区产业与城市联动发展大计。

自2012年成立以来,冀南新区秉承城市建设与产业园区融合发展理念,以城促产、产城互动,高品质谋划,高质量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承载力,着力打造一个产业、城市、生态融合发展的田园化、集约化、现代化新城,先后引进了卓达、远建等新型住宅产业化示范基地。2014年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型生态工业化城市组团,冀南新区提出城建项目“一线十点”的发展规划,即沿成峰路滏阳大道两侧实施了总投资116.2亿元、占地5826.5亩、建筑面积308万平方米配套设施齐全的城镇化建设项目。通过优化冀南新区空间布局,完善各项配套城市功能,改善生态环境,打造“十分钟”工作、生活、休闲、娱乐、购物圈,打造一种休闲式、慢节奏的生活理念,力争用三至五年时间,使新区真正形成一个集金融、商住、教育、医疗等配套功能齐全、产城共融、生态发展的现代化新型园区,打造邯郸南部宜业、宜居、宜游的生态卫星城镇。

据悉,此次冀南新区共有滏淼科技创业园、恒富滏河湾小镇、冀南恒富电子商务产业园、冀南金融港、生态小城等十个重点城建招商项目参加推介发布,总投资116.2亿元。通过这些项目建设力争用三至五年时间,使新区真正形成一个集金融、商住、教育、医疗等配套功能齐全、产城共融、生态发展的现代化新型园区,打造邯郸南部宜业、宜居、宜游的生态卫星城镇。新区将为项目投资建设提供优惠的政策,创造一流的环境,为广大投资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共同描绘冀南新区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冀南新区邯郸经济邯郸建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