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南新区:项目集聚驱动区县一体融合发展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4-08-26 09:09 字号:T|T

摘要:8月的冀南新区,满眼绿色,生机盎然。总投资21亿元的远建特种新材料基地项目工地,建设场面热火朝天。

8月的冀南新区,满眼绿色,生机盎然。总投资21亿元的远建特种新材料基地项目工地,建设场面热火朝天。项目全部建成后,将为新区(磁县)增添国家级住宅产业化示范基地与新材料产业研发示范基地,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利税2.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800个。

冀南新区(磁县)把培育和发展重点产业项目作为加快科学发展的动力源泉,以一个个重点产业项目的实施助推冀南新区(磁县)转型升级,绿色崛起,一体发展。新兴铸管、冀中能源、金狮棉机、中冶集团、中国恒天、中化集团、中煤科工、中储棉等“央”字头,“国”字头产业项目“扎堆”落户冀南新区,正在成为冀南新区(磁县)跨越发展的强大引擎。

冀南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磁县县委书记李德进介绍,2013年,引进超10亿元项目21个,签约项目46个,总投资580亿元,已有中冶集团、中化集团、中煤科工等8家央企落户。今年,冀南新区(磁县)重点实施了“2221”工程,即:重点推进千万元以上项目210个,总投资2140.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5.8亿元,着力抓好亿元以上项目165个,实现新区主导产业三年倍增目标。重点加快推进卓达新型建材、中国恒天特种纤维、中冶文安、中化精细化工产业基地、中邯硼业、远建特种新材料等一批有战略带动支撑能力的产业项目,确保签约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达效,实现转型升级的新跨越。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冀南新区邯郸经济邯郸建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