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碧桂园、鼎鑫地产,恒大拿下冀南新区一地块

扫描到手机 土地动向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04 16:11 字号:T|T

摘要:该地块位于辛庄营乡王庄村北、中华大街东侧,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土地面积3.6万平方米(约54.1亩)。据悉该地块挂牌拍卖当天,恒大地产、碧桂园、邯郸市顺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邯郸市鸿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家房地产公司均参与竞价。经过多轮挂牌竞价,最终恒大地产以4800万元成功竞得该地块。

8月16日,邯郸冀南新区一地块成功拍出,恒大地产以4800万元的成交价力压碧桂园、鼎鑫地产成功竟得该地块。

击败碧桂园、溢价率36%、成交价88.8万元/亩

该地块位于辛庄营乡王庄村北、中华大街东侧,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土地面积3.6万平方米(约54.1亩)。据悉该地块挂牌拍卖当天,恒大地产、碧桂园、邯郸市顺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邯郸市鸿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家房地产公司均参与竞价。经过多轮挂牌竞价,最终恒大地产以4800万元成功竞得该地块。

鼎鑫地产邯郸再发声

此次,除碧桂园外,参与竞拍的另外两家公司,邯郸房网经查询,邯郸市顺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2017年7月新成立的,控股股东情况暂不知晓,而邯郸市鸿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虽为2017年4月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但控股股东为北京晋鑫润投资公司,其在邯郸的子公司为鼎鑫地产,在邯郸开发的知名项目有枫丹白露、慧谷大厦及肥乡香泉璞院项目。

1、恒大名都

2、恒大翡翠华庭

3、恒大龙庭

4、恒大绿洲

5、恒大华耀悦府

6、恒大冀南新区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恒大冀南新区恒大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