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开启“5E”新人居—优品牌 三年六盘,引领邯郸人居革命!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02 12:22 字号:T|T

摘要:一切奢侈品都是时光的凝练和雕琢,建筑也是如此。臻品居所必定不是奢华物质的过度堆砌,而是在遵循品位的前提下,举重若轻之间,将生活雕琢至极致。21年精心营造,恒大将“5E”理念深度融入到建筑当中,更以品牌实力引领地产行业,再创人居新革命。

一切奢侈品都是时光的凝练和雕琢,建筑也是如此。臻品居所必定不是奢华物质的过度堆砌,而是在遵循品位的前提下,举重若轻之间,将生活雕琢至极致。21年精心营造,恒大将“5E”理念深度融入到建筑当中,更以品牌实力引领地产行业,再创人居新革命。

优品牌 实力保障品质

Effective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金融、健康为两翼,文化旅游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已形成“房地产+服务业”产业格局。在全国24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700多个,2016年总资产1.35万亿、销售规模超4000亿,世界500强,实至名归。

作为房地产龙头企业,为无数家庭带来品质生活,凭借实力收获无数口碑,精工品质登峰造极,实力布局全国,自上世纪90年代末创立以来,恒大始终坚持“质量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方针,以“规模+品牌”的发展战略形成了企业强大的体系竞争力。更于2015年首先提出“无理由退房”承诺,保证消费者购房无忧,体现了企业的担当和社会责任!

三载六盘 耀领邯郸

Honour

2015恒大在邯郸的首个力作恒大名都盛大开盘,火爆场面震撼了整个邯郸楼市,更成为三线城市楼盘销售奇迹。恒大从那一刻起,就坚定了在邯郸的开拓与深耕,截止目前已经布局邯郸6个项目,改变了邯郸楼市格局,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了全新的居住体验。

恒大名都 

东城之巅·奢装御湖豪邸

恒大名都,邯郸开山之作初现锋芒,在低迷的邯郸地产市场逆势而上,令邯郸楼市在低谷中迎来曙光,从此恒大品牌深入人心,为这座城市树立居住新标杆。近期恒大名都即将荣耀交楼,再普邯郸楼市新篇章。

恒大翡翠华庭 

城市之芯·御湖尊邸

恒大翡翠华庭,择址老城区,毗邻中华大街与联纺路,坐拥万达、新世纪、天鸿商圈,尽情体验时尚繁华生活,锋芒锐不可当,实力带动周边区域的发展,开盘热销盛况震惊邯郸城。

恒大龙庭 

滏阳河畔·城市豪宅

恒大龙庭,问鼎丛台区,雄踞邯郸城市北部,紧邻滏阳河,周边学府林立,书香环绕,扼守城市主干,快速畅达核心商圈,成为邯郸北部城市发展新引擎,问鼎邯郸豪宅之巅。

恒大绿洲 

北湖新城·奢装生态豪宅

恒大绿洲,啸剑指北湖,6000亩碧水环绕,13500亩湿地天然涵养,4200㎡欧陆园林纳藏四季盛景,大手笔鼎筑邯郸首席生态栖居之所,恒大绿洲城市展厅已于8月25日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恒大城市广场 

新中芯·新地标·新未来

恒大城市广场屹立于丛台核心,紧临滏东大街,毗邻城心商业集群带,集购物、办公、居住、娱乐、美食、休闲为一体,构筑城市稀缺性商业综合体,邯郸新地标,城市广场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敬请期待!

恒大华耀悦府

南城央·双水岸·中国府

恒大华耀悦府,雄踞南城生态核心板块,独享南湖、支漳河双水岸奢景,生态宜居,紧邻城市中轴中华大街,10分钟畅达繁华商圈,延承恒大豪宅营造精髓,鼎铸邯郸首席新中式府邸。项目将于今年面世,全城翘首以待!

万亿恒大,品牌筑家,恒大用“工匠”之力打造高品质精品住宅,以“民生”之心构筑精致和谐生活。将世界级建造大师关于奢华生活的想象变为现实;用建筑的线条勾勒出层峰人士梦寐以求的高端生活大境。

随着“5E”新家园的到来,恒大将从品牌、环境、配套、物管、精装五个方面,描绘城市人居新蓝图,以更优品质界定地产新标准,开启邯郸城市生活新纪元。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恒大地产优品牌人居革命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