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5E新家园计划”发布会启幕 跨领城市人居新时代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25 23:44 字号:T|T

摘要:这是一个变革的时代,主旋律下,恒大进驻邯郸城三年,以地产业的领军者姿态用智慧和勇气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巅峰与传奇。臻于完美地创造品质人居的不倦追求,恒大厚积薄发推出“5E新家园计划”。

这是一个变革的时代,主旋律下,恒大进驻邯郸城三年,以地产业的领军者姿态用智慧和勇气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巅峰与传奇。臻于完美地创造品质人居的不倦追求,恒大厚积薄发推出“5E新家园计划”。

8月25日,恒大地产“5E新家园计划”发布会在邯郸金都酒店震撼启幕! 这不仅是一场城市居住时代的变革,一次居住潮流的洗礼,更是一次人居典范之作的开启。发布会当日,秉承全新5E新家园理念而铸造的邯郸六大项目重磅亮相,共同开启了邯郸品质人居“新篇章”。现场,邯郸主流媒体、贵宾客户等近千人见证了这一势不可挡的历史时刻!

三载寒暑潜心耕耘

傍晚18时30分,伴随自然灵动的《水滴世界》舞蹈的开场,主持人登场宣布发布会正式开始!

恒大地产集团邯郸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昊率先上台致辞并与大家一同回顾了恒大入驻邯郸的发展历程。他谈到,自三年前恒大第一个项目落地邯郸,恒大集团始终秉承着对城市发展的敬畏以及对美好住居的孜孜追求,匠心精心耕耘,从恒大名都到恒大翡翠华庭、从恒大龙庭再到恒大城市广场等,精铸六大精品楼盘,赞誉无数,引领着人居变革,在推动城市居住环境进步和改善人居条件中虔诚前行。

随后,他指出,住居的精神延伸、生命涵养延伸是房子所承载的终极理想,也是恒大集团作为城市运营者所想要提供给城市更好生活的使命。随后,他借助大屏幕上不断转换的理想生活视频,为到场嘉宾描摹了“5E新家园”的生活镜像。

极致演绎“5E”新时代

优环境Environment。恒大的家就似一个个公园里的家,超大奢阔欧陆园林、中央御湖做为恒大项目的标配,打造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品质家园。此外,恒大的园林设计标准包括104种植被,36种灌木,48种乔木,并要求通过188道植被甄选。园林的维护更为严格,不仅有每日的维护,每月10、25号还将草坪修剪,每年谷雨前后会对草毯的检查与更换。

优精装Elaborate。恒大自成立以来,专注9A精装,实施全精装交付,至今已21年。恒大邀请了国内外216名专家,通过39次不间断的讨论,制定了6314条涵盖工程、设计、营销、物业、园林等多个方面厚达数百页的精品手册。 同时,恒大与多家世界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采用标准化管理模式,所有房屋精装修产品都是从原厂直接发货,不从当地采购本地材料,杜绝假冒伪劣,保障产品质量。

优配套Entertainment。恒大有一个著名的理念,叫做“5分钟生活圈”,即5分钟之内解决业主衣食住行。恒大的多功能会所作为每一个恒大社区的标志,内设游泳馆和健身房,能轻松享受运动风情商业街,能满足业主的购物需求。 每个项目几乎都规划配属了专属的小学、幼儿园,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

O7N3CB]BTV635%QBSP3JAJW

优物管Enthusiasm。国家一级,金碧物业,入“一对一”贴身全新服务,依托“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理念,使每位业主都能真正24小时全天候地享受到一级物业标准的服务。

优品牌Effective。恒大21载深耕全国,进驻240多个城市及地区,打造700余项目成就近500万业主幸福选择。恒大地产基于人本思维,通过开发和建设自然健康、人文气息浓厚的生活空间,让每一个入住恒大的人体验安然和幸福。

举杯同庆迈新篇

在这里,住房不再是单纯的建筑体,而是城市生活的表征,是生命和人文精神的延展。金碧物业邯郸分公司总经理米岩杰随后就万亿恒大的物业生活样本予以了全方位的解析。

19点30分,聚焦全场目光的“5E新家园”计划启动仪式隆重进行,主持人邀请莅临现场的恒大地产集团领导共同登台,在现场见证下,共同注酒举杯,标志着恒大“5E新家园”计划在邯郸项目全面启动。

在一场精美的“水晶球”芭蕾舞蹈之后,恒大“新家园”计划邯郸项目发布会,在各位来宾的惊叹中也随之圆满落下帷幕。

后记:

曲终人未散,余音仍绕梁;心系品质人居,于时代变革中迎新创变;三年坚守,锻造品质生活蓝本。在恒大地产看来,只有将“5E”融入建筑中,才能彻底改善品质居住形态。

未来,恒大集体将继续在邯郸市场精工虔行,以其行业领军者的姿态和对未来的引领之势,给邯郸人们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引领行业变革!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恒大地产产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