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开启“5E”新人居之优环境 诗意栖居悠然生活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29 11:10 字号:T|T

摘要:作为中国地产的一张名片,恒大地产深耕邯郸3年,从名都到华庭、从城市广场到悦府,以21年的成长历程、筑就梦想人居标杆,生动诠释了“5E”理念的建筑之道。凭借独一无二、精雕细琢的艺术品质,恒大地产所倡领的梦想人居,正在每一座社区优雅沿袭。

作为中国地产的一张名片,恒大地产深耕邯郸3年,从名都到华庭、从城市广场到悦府,以21年的成长历程、筑就梦想人居标杆,生动诠释了“5E”理念的建筑之道。凭借独一无二、精雕细琢的艺术品质,恒大地产所倡领的梦想人居,正在每一座社区优雅沿袭。

“优环境” 开启贵胄奢侈家园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市居民不再满足停留在钢筋混凝土中的生活。越来越多的人,讲究生活与自然的融合。不过,由于城市山水自然资源的稀缺,这种愿望更多的寄托在了小区的的园林景观上。

基于购房者的这种迫切需求,许多开发商也将园林景观视作一大卖点。毕竟,比起生硬的钢筋水泥房子,鲜花、绿树、水流、园林小品簇拥下的住宅,更能为居民提供高品质的生活。而恒大的欧陆园林,一经面世邯郸,就令邯郸市民向往不已。恒大以700—800元每平米的造价倾力打造精美欧陆园林,景观园林设计以湖景为设计核心全冠移植名贵树木,亭台楼阁,错落有致。人与自然零距离,让您感受推窗见景、开门游园的湖居诗意生活。

臻湖豪景,铸就湖居生活

恒大奢建臻湖豪景,以精致、典雅、尊贵的欧陆园林为依托,加入水台阶、典雅亭阁、景观小品等,为湖面绣上华丽的花边,让原本灵秀、脱俗的湖景更加美轮美奂。湖水如琉璃般玲珑剔透,碧水蓝天之下,倒影成趣,湖周围是近百种名贵植被,绿色草坪及千姿百态的大小雕塑小品,有的静矗,有的沐浴于喷水池中,处处美不胜收,处处皆可成画,使欧陆风情建筑与唯美的水域景观完美融合,浑然天成,营造出浪漫而华丽的欧洲水苑盛象。这里的生活如同天鹅湖的舞曲,优雅、优美,各路精英在这绿水亭阁之间,尽享阅尽人间繁华之后的从容闲适。

多种珍贵植被,尽享四季繁华

恒大地产对每一株树木的高度、胸径、冠幅都有严格而统一的标准。银杏、蒙古栎、樟子松……加上香樟、女贞等48多种乔木,栀子花、桂花等36多种灌木,总计104种植被。选取不同形式的四季树木花卉品种,高低错落,色彩,质感对比强烈,让您仿佛置身世界园艺博览会。错落有致的立体景观效果,将恒大地产点缀得嘉木常翠,芳草长青。

在绿植景观营造上,恒大地产建造园林以丰富、珍贵的乔灌木植被配置为主,树冠繁茂浓荫,姿态优美,四时变化;花果树四季可观,芳香宜人;地被色彩丰富,根据地形,追求自然,营造一种恬静悠然、宜神舒畅的环境。运用乔木、灌木、藤本及草本植物等各类树种,不仅让四季景色常青,更以不同的颜色、形态搭配,营造层次丰满、视觉丰富的观赏效果。骨子里的华贵,尽享奢华庄园生活!

恒大地产全以通纬度选树为原则冠移植同纬度36.6°N珍贵树种,并人工制造出80%的湿度环境,保证植物生长形态,确保园林景观效果。全冠移植,是指在保持原有树形的前提下,对树木进行适当疏枝、疏叶后,再行栽植的一种种植形式。大树是指落叶乔木胸径20cm以上、常绿树高度6m或胸径15cm以上、灌木冠幅3m或高4m以上、藤本地径5cm或树龄超过20年的苗木。

恒大地产构建都市中的绿意国度,贵族般休息亭及亲水平台。欣赏一种纯粹的自然,总是需要一种纯粹的心灵。漫步在恒大园林中,不经意间接受艺术的洗礼,让每一次回家都陶醉在欧陆园林的风景中。

随着恒大地产 “5E”理念的对外发布,恒大地产针对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所打造的人居蓝图已跃然纸上,从品牌、环境、配套、物管、精装连接五个方面内容,全面开启理想的人居时代。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恒大地产恒大龙庭恒大绿洲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