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向北 离尘不离城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29 11:22 字号:T|T

摘要:丛台产业新城位于邯郸市北部区域,北至丛台区界及青兰高速、东至京港澳高速、西至南水北调及规划道路,占地面积约30.9平方公里,囊括900万㎡北湖湿地公园。这里正成为邯郸的一片滨水宝地,一个全新的城市中心正在崛起。

交通利好,无疑是一个区域崛起的重要因素。逐步完善的交通配套,正在不断拉近新城板块与城区板块的距离。

丛台产业新城位于邯郸市北部区域,北至丛台区界及青兰高速、东至京港澳高速、西至南水北调及规划道路,占地面积约30.9平方公里,囊括900万㎡北湖湿地公园。这里正成为邯郸的一片滨水宝地,一个全新的城市中心正在崛起。

坐拥完善的两横(青兰高速、北环路)和三纵(浴新大街外延京深线、中华大街、京港澳高速)交通格局,产业新城板块能够轻松联袂全城,滏河大街与滏东大街北延工程也即将开始,穿城而过,为新城的便捷交通注入更多支撑,自新城经青兰高速可快捷出市,经北环路可畅达邯城东西向。

新城横跨邯郸市最长的中轴线街道—中华大街,金脉交通,15分钟一线通达全城两大商圈,快速接驳城央,将新城与城区之间的通行时间大为缩减,优享城区繁华与新城静谧,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在不远的将来,在择址新城安家的业主面前徐徐铺开。

公路交通日趋完善的同时,新城板块的轨道交通网络也在比肩腾飞。2017年2月4日,河北省发改委网站发布省政府印发《河北省轨道交通发展“十三五”规划》消息。据邯郸市(2008—2020)城市总体规划确定都市区轨道交通规划显示,邯郸城市交通轨道2号线南北向直通媲美中华大街,新城区域内换乘站黄粱梦站可转乘6号线直达东部京港澳高速,6号线延京港澳高速直通南向,目前规划至人民路以南,交通路网更为紧密。

位居北湖畔中华大街西侧的恒大绿洲项目,同时坐拥轻轨2号线黄粱梦与梦湖北双轻轨站,且黄粱梦站为2号线和6号线换乘站,便捷的轻轨交通利好不言而喻,为未来业主再添利好。

全天候、一体化的交通网络,让在新城生活的人民能够与邯郸多个城区轻松无缝连接。也因此让坐拥北湖湿地的新城,成为邯郸追求品质生活人群的首选之地。

恒大绿洲坐拥万亩湿地,独享轨交双站,畅行两横三纵,中轴街道一线抵达城央,劲达全城,抢占先机。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恒大绿洲恒大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