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相“荐” 厚惠有期 | 邯郸勒泰中心嗨翻周末!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04 10:00 字号:T|T

摘要:9月3日,邯郸勒泰中心一场老带新活动,再一次上演了人山人海的火爆场面。活动现场,无论是游戏环节还是抽奖环节,新老业主们都玩的不亦乐乎,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周末时光。

9月3日,邯郸勒泰中心一场老带新活动,再一次上演了人山人海的火爆场面。活动现场,无论是游戏环节还是抽奖环节,新老业主们都玩的不亦乐乎,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周末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认筹风潮也相当火爆,众人纷纷占领财富前线,现场掌声雷动,把祝贺送给这些极具投资眼光的同仁们。

勒泰中心老带新

共享惊喜“荐”面礼

新老业主 齐乐共享

最童趣 | 套圈小游戏

颇具技术含量的套圈小游戏,让现场嘉宾玩的不亦乐乎。新老业主们反复尝试,反复挑战,细致调整每一个动作。投中的惊喜,不止在于礼品,更是为自己精确技巧而自豪。

最美味 | 蛋糕DIY

有什么礼物能比一个美味诱人,又充满人情味的DIY蛋糕更合适呢?亲手制作一个甜蜜的蛋糕,分享给爱人、孩子、朋友,那份松软甜美深入人心。很多亲子家庭也参与其中,共享陪伴的温暖时光。

最欢乐 | 微信摇一摇

微信摇一摇,将所有客户的心聚集到一起,共享欢乐!不仅好玩,还让很多客户朋友们赢得了惊喜奖品!不仅好玩,还让很多客户朋友们赢得了惊喜奖品!

最刺激 | 幸运大抽奖

说到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当属幸运大抽奖环节了。每一次结果的公布,心情都经历一次过山车般的刺激与酸爽。这些获得大奖的幸运客户们,领取惊喜大奖之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邯郸勒泰地产之所以备受关注与支持,离不开过人的产品投资价值。

丛台边的24个院子

勒泰礼乐合庭四合可居合院系列,坐落于勒泰中心商街顶层,露天庭院,氤氲邯郸千年历史,独揽天地风华。远可眺望丛台公园盛景,近可俯瞰勒泰中心繁华街景,可谓繁华之中,独享静谧。

据守城市历史与文化的核心,繁荣与时尚的焦点,勒泰院系可作为品牌秀场、文化博物馆、层峰会客厅、特色家宴,及精品酒店等,作为私人文化资产,享受被邯郸城仰视的尊贵。

目前,勒泰礼乐合庭四合可居合院系列,120-170㎡(建筑面积)四合院与200-1500㎡(建筑面积)合院,首发认购,欢迎品鉴!

城市会客厅 财聚黄金铺

邯郸勒泰中心,规划为33万㎡文化旅游步行街,古今邯郸在这里相映生辉,目前已获批国家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凭借集购物、餐饮、文化旅游、假日酒店等业态于一体的规划,将成为每年数千万游客的必游地。

坐拥超级旺盛的人气,邯郸勒泰中心黄金铺,辐射力不止于邯郸全市,更通过2小时高铁圈辐射晋冀鲁豫,客流潜力旺盛。引进优衣库、H&M、星巴克入驻,升值潜力、人气吸引力不言而喻。多元户型,高达6.2米层高,为不同商业需求提供多重选择。

目前,40-60㎡(建筑面积)陵西大街临街金铺,火热认筹中,大好时机,不容错失!

——抢购热线——

400-6803-1112318

营销地址:人民路与陵西大街交汇处勒泰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老友相“荐”厚惠有期邯郸勒泰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