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期待已久、越是如约而至、丛台边的院子,典藏发售!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24 10:38 字号:T|T

摘要:庭院,总是在向人们展现关于生活的最美好一面。就如明末画家文震亨在《长物志》中所说:“要须门庭雅洁,室庐清靓,亭台具旷士之怀,斋阁有幽人之致,又当种佳木怪箨,陈金石图书,令居之者忘老,寓之者忘归,游之者忘倦。”

庭院,总是在向人们展现关于生活的最美好一面。就如明末画家文震亨在《长物志》中所说:“要须门庭雅洁,室庐清靓,亭台具旷士之怀,斋阁有幽人之致,又当种佳木怪箨,陈金石图书,令居之者忘老,寓之者忘归,游之者忘倦。”

绝佳区位 气宇非凡

丛台边的院子位于古城邯郸的市中心,这座拥有3100年历史的古城,赋予了它一种身份象征,依托串城街·文化旅游步行街,远眺360亩的丛台公园,占据无法复制的稀缺地理位置。

串城街·文化旅游步行街东邻丛台公园、西靠陵西大街,南临人民路,北抵丛台路,连通城市四大交通主干道;离邯郸火车站、高铁站、机场20分钟车程。

新中式风格庭院 畅享私家花园

传承中国建筑古典之美,新中式风格的勒泰院墅更有诗般意境。

宽敞的院子,可以养花养鸟,更是晨练,午后休闲的完美场所;设计精良的庭院,不仅结构合理,居住舒适,并且几乎户户景观十足。

依照“宜曲不宜直”的传统审美理念精妙布局,在设计之初便由“打造中式文化建筑之美”延展,将文化之美融入建筑与生活。门庭知礼序,院落显禅意,建筑见威仪,于大院之中,知山水见天地。

配上古朴的战汉建筑风格,让院子显得既端庄典雅,又充满家的归属感,它不在只是一个宜居、宜商之地,更是一个高贵身份的象征!

悠品人生 尽享高尚生活配套

串城街·文化旅游步行街,作为邯郸唯一一条涵盖文化、旅游、商业的步行街,配有电影院、冰场、健身会馆、电玩城、KTV、等娱乐设施,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旅游、假日酒店、办公等多元业态为一体,涵盖时尚酒吧、便捷超市、智能安防等高尚生活配套 。

勒泰院墅占尽天时地利,临近丛台,悠品人生,尽享邯郸醉美景致,专为邯郸人雕琢归依自然的心灵居所。

勒泰院墅 · 中式庭院

典 藏 发 售

120-500m²多变面积选择

丛台边的院子

稀世发售

—— 投资热线——

400-6803-1112318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邯郸勒泰中心丛台边的院子典藏发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