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票房飙升35亿,影片背后的国人情结发力!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10 11:09 字号:T|T

摘要:《战狼2》火了。上映4小时票房破亿,25小时破3亿,85小时破10亿,上映8天票房突破18.6亿,截止8月8日票房已经破35亿了;甚至超过诺兰新片《敦刻尔克》,一举拿下上周末全球票房冠军,成为内地史上最快破10亿的话语片。

《战狼2》火了。

上映4小时票房破亿,25小时破3亿,85小时破10亿,上映8天票房突破18.6亿,截止8月8日票房已经破35亿了;甚至超过诺兰新片《敦刻尔克》,一举拿下上周末全球票房冠军,成为内地史上最快破10亿的话语片。

各路口碑更是一路暴涨。

如此成绩,打动我们的除了影片中一系列高燃高爆炸的动作大场面外,更重要的是影片背后,我们中国人的情结!

——“你们这些民族就是懦弱胆小,就该一辈子被欺压。”

——“那他妈是以前!”

“有些伟大的民族, 你永远不能低估!”

《战狼2》的故事讲述了正经历人生最低谷的冷锋,原想在海上漂泊了此一生,却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的叛乱。

军人形象一直是中国硬汉的典型代表,在极端恶劣的任务环境中,与穷凶极恶的歹徒展开殊死搏斗,是硬汉电影表现军人血性的重要方式。吴京饰演的神枪手充分体现了中国军人铁血的一面,硬汉味儿十足!

本可以安全撤离的他,无法忘记军人的使命,绝不丢下身陷囹圄的同胞和难民们,便只身犯险冲回沦陷区,带领所有被困民众向邻国大逃亡…...正如吴京本人所说,他依旧想在续集里延续《战狼》第一部的情怀: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图片来源网络

可是,没人知道《战狼2》火了背后的一些故事:

总投资1.5亿的《战狼2》,由于项目不被投资方看好,其中有8000万是吴京的个人积蓄,吴京为了筹钱,将自己的别墅抵押。

在电影大卖后,吴京直接表示:因为自己娶了一个好媳妇!

因为在拍摄初期,谢楠对他说:“这部电影是你的梦,没了你的英雄梦,我们住这么大的房子有啥用。何况我还有一套小房子,电影赔了我养你!

很多姑娘说,谢楠大概上辈子拯救过地球,这辈子才能遇到吴京这样的男人。但看到她这样有胆识、又暖心的一段话,才明白,她,不愧是硬汉吴京的女人!

吴京的故事也告诉了我们不动产投资对我们生活的重要性!

串城街·文化旅游步行街

在城市升级的大背景下,邯郸勒泰中心应用而生;邯郸勒泰中心作为勒泰集团在邯郸的首秀,落祉串城街,人文底蕴,自然景观在此聚合,项目自诞生以来即肩负清晰的使命,旨在通过串城街·文化旅游步行街;扛鼎文化旅游复兴之重任,开创一段新的商业传奇,传达一种新型的生活方式。

建筑面积达33万平方米

这样大规模的街区式购物中心

在邯郸还是第一次出现

不仅让邯郸人为之震撼

也将吸引周边地区的人前来购物消费

一睹邯郸首席商旅文综合体的风采

精致美丽的仿古建筑

将邯郸勒泰中心与其他百货商场区别开来

借鉴冀南风格建筑民居

融汇古赵遗风

打造独居邯郸特色的街区式购物中心

来到这里

仿若穿越回千年前的赵都古城

让人在繁华都市中

感受到一番来自千年文明的感官盛宴

邯郸勒泰中心

将凭借全新的商业模式辐射晋冀鲁豫

这里将成为新的的旅游景点

吸引邯郸及周边地区的人前来旅游消费

一座可以代言邯郸的商旅文综合体即将出现

 

高收益、零风险

市中心的步行街

才是我们需要的投资方式

——投资热线——

400-6803-1112318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邯郸勒泰中心商业模式仿古建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