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成为了邯郸古城大道唯一的文化Mall,但这不是它最大的变化!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02 10:12 字号:T|T

摘要:世邦魏理仕在“2017中国购物中心与体验消费高峰会”上发布的《2016中国城市购物中心发展指数报告》显示,凭借丰富的业态、多样的体验、舒适的环境,购物中心业态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者欢迎,中国已成为全球购物中心建设最为活跃的市场。

世邦魏理仕在“2017中国购物中心与体验消费高峰会”上发布的《2016中国城市购物中心发展指数报告》显示,凭借丰富的业态、多样的体验、舒适的环境,购物中心业态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者欢迎,中国已成为全球购物中心建设最为活跃的市场。

但是消费者对购物中心的诉求,正在从商品购买转向对生活方式的追求,普通的购物中心已经远远不能满足购物者对生活的追求了。

勒泰集团秉承“一城一心”,“连锁不复制”的原则择址串城街原址,以丛台为蓝本,融汇古赵遗风,打造专属于邯郸的文化旅游步行街,构建了一个当下最新潮的旅游消费场景。

这座体量33万㎡的文化Mall,将成为升级邯郸古城“主题式、体验式消费者心灵享受”的圣地。  

1

升级邯郸古城大道的唯一文化Mall

打造33万m²文化旅游特色街区

邯郸勒泰中心——串城街文化旅游步行街,项目位于邯郸市人民路以北、陵西大街以东、丛台路以南、丛台公园以西,总占地面积约11.4万平方米,总建设规划面积33万平方米的文化旅游步行街,汇集文化旅游、购物、餐饮、休闲、办公、假日酒店等多元业态,在传承古都文明的同时注入时代新元素,唤醒千年城市的影响力,推动邯郸文化的复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穿越古今的全新体验。

历史的街区,现代的格局,串起古今万象,将文化体验、旅游观光与休闲购物相融合,改变了城市原有的单一消费方式,再塑邯郸商业格局,推动邯郸消费升级。

2

重绘核心客群画像

布局主题式、体验式业态  

串城街为贯穿邯郸勒泰中心项目的中轴街,以旅游纪念零售、文化艺术展销等为主,街道上间隔放置着各种关于邯郸历史典故的古文化雕塑,如毛遂自荐、邯郸学步等,让串城街在现代旅游区功能完善的同时也处处散发着历史人文气息,让人游走其中时随着各式雕塑穿越到典故发生的当时,将传统文化潜移默化地传承下去,成就邯郸文化复兴与崛起的新力量。

邯郸勒泰中心所在商圈是邯郸商业的发源地,毗邻丛台公园,距邯郸阳光新世纪仅数百米。周边人口达40万之巨,交通方便,对商业而言,人流即现金流,财从旺地起,一点都不夸张。

面对这一庞大的消费人群,勒泰中心对其核心客群画像作了新一轮“摸底”:

70后:理性消费,追求品质和服务

80后:时尚、轻奢消费的主力军,注重对子女的陪伴和培养

90后:注重品牌、追求时尚,随机消费和闲暇消费比重高

据此,邯郸勒泰中心多样业态:文化、旅游、餐饮、住宿、购物、生活配套、娱乐等均匀分配,满足各类消费客群。

勒泰凭借强大的品牌凝聚力,使得数千种国际国内一二线知名品牌强势入驻其中半数以上为首次亮相邯郸,填补邯郸商业空白,改善了邯郸快时尚品牌单一的局面,博纳IMAX五星级影院、欧悦真冰冰场、H&M、MUJI无印良品......数百种时尚品牌汇集于此,这里将成为年轻人的聚集地,邯郸的潮流中心!

主题式、体验式业态将有所凸显,包括购物中心二楼的家庭儿童娱乐室、集多个餐饮品牌的美食一条街;更有四合院将院落情怀与清幽揽入露天院落,隔绝喧嚣;以及芭莎公园,在历史文化街区以清真寺为核心,打造的开放性街区,观光游览或驻足停留,亦或在公园内的温泉假日酒店优雅的环境里稍作休闲放松,皆为一次身心的涤荡之旅。

示意图

邯郸勒泰中心升级邯郸古城大道唯一的文化Mall,它将是一条规模宏大、商业氛围十足、游客更多的仿古商业街,也是一条充满现代感的重主题、强体验的新鲜老街。

——投资热线——

400-6803-111转2318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邯郸勒泰中心潮流中心购物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