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为何商铺先行?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03 15:50 字号:T|T

摘要:一带一路旨在借用古代丝绸之路的历史符号,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一带一路旨在借用古代丝绸之路的历史符号,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3年多来,已经有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积极响应支持,4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同中国签署合作协议,“一带一路”的“朋友圈”正在不断扩大。

中国企业对沿线国家投资达到500多亿美元,一系列重大项目落地开花,带动了各国经济发展,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可以说,“一带一路”倡议来自中国,但成效惠及世界。

随着一带一路的飞速发展,商业地产的发展反而趋于明朗化。有点闲钱用来投资社区商铺是一个时髦又赚钱的好方式,俗话说"一铺养三代",“一带一路”环境下投资社区商铺的七种理由:

1

投资灵活

购买商铺远比购买黄金等奢侈品有更多优势

商铺有广泛的使用价值,不仅自身在不断大幅升值,而且还可自主经营或租赁经营。

2

投资回报率高

较低的存款利率,会导致资产缩水

由于长期保持较低的银行存款利率,物价在不断地上涨,通货膨胀是不可避免的,货币贬值找不到其他对冲的方式,那么只有通过购买商铺等固定资产的方式来实现货币的保值、增值。

3

商铺越老越值钱

二手住宅房在出售的时候会比同地段的新住宅房便宜,因为二手房存在折旧的因素。而商铺就不是这样的了,一般的成熟商圈需要两到三年的培育期,一旦商圈成熟以后商铺的租金就会逐年增长,商铺就会越来越值钱。

4

商铺属于耐久商品,稳定性高

商铺使用寿命在几十年以上,买商铺,不仅不掉价,还会更值钱,对于商铺这种价值较高的固定资产,只不过由钞票转化为固定资产。

5

一铺养三代

好的商铺可以一代一代地传下去

因为商铺越老越值钱,时间越长租金越高,商铺价格也会跟着租金水涨船高。这样留给子孙的就是一棵摇钱树,一只财富取之不尽的聚宝盆。

6

商铺租金可做养老金、旅游

或教育子女费用来源

商铺作为一个稳定的投资产品随着租金的不断提高,可以每年不断地为投资者提供可观的现金流。这样一个每年源源不断的现金可以作为投资者的子女教育费用,也可以在投资者年老时作为一个稳定的养老和旅游的资金保障,解决了很多投资者的后顾之忧。

7

商铺成熟有聚合效应

成熟商铺的商圈有很强的聚合效应,成熟的商圈会吸引很强的人气。商家越多、商圈的人气越旺,消费者越爱扎堆去消费。通过这种聚合效应互相融合互相推动,使得商圈和商铺越做越旺。

那么,在邯郸

哪里的商铺值得我们去投资呢?

 邯郸勒泰中心临街旺铺

投资有讲究

时机不将就

在邯郸商业品牌单一,已满足不了人们的消费娱乐需求的情况下,邯郸勒泰中心携千余种国际国内快时尚品牌惊艳亮相邯郸,引领邯郸人民消费狂潮!在这里入手商铺一套,抓住你的财富时机!

升值有讲究

地段不将就

邯郸勒泰中心择址赵国古都邯郸商业中心串城街原址,地处核心商圈中心,汇聚百万人潮,车流、人流络绎不绝,未来发展与升值空间不可言喻!在此商业规模纯熟地段,拥有一间商铺,坐享一生财富!

消费有讲究 

人气不将就

说到投资商铺,人气一定是大家关注的问题。人气是商业的命脉,也是一切消费行为产生的基础条件。邯郸勒泰中心周围毗邻多个高档生活社区,紧邻360亩丛台公园,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为其带来旺盛消费需求。

天时、地利、人和成就了邯郸勒泰中心临街商铺的独特资质,一个临街旺铺的正确投资选择,一定让您今后的人生“钱”景无限!入手勒泰商铺一套,跟百亿名企一起赚大钱!

邯郸勒泰中心临街旺铺火爆热销中

低总价,高回报

6.2米层高

满足各种业态,经营所需

一层投资,两层收益

前景看得见,升值潜力大

——抢铺热线——

400-6803-111转2318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一带一路邯郸勒泰中心临街旺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