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梧桐林语园林示范区大美绽放

华彩盛宴惊艳全城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3-18 11:28 字号:T|T

摘要:2017年3月18日,邯郸美的梧桐林语园林示范区开放活动圆满举行。邯郸各大主流媒体和各界精英齐聚一堂。美的地产河北公司副总经理李哲、美的地产河北公司营销总监王鹏拓、邯郸市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代现宗、邯郸市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振华、邯郸市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前期部经理赵雅欣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美的丛台首家全龄段健康园林惊艳亮相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2017年3月18日,邯郸美的梧桐林语园林示范区开放活动圆满举行。邯郸各大主流媒体和各界精英齐聚一堂。美的地产河北公司副总经理李哲、美的地产河北公司营销总监王鹏拓、邯郸市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代现宗、邯郸市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振华、邯郸市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前期部经理赵雅欣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美的丛台首家全龄段健康园林惊艳亮相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美的梧桐林语园林示范区华彩绽放

美的业主倾情奉献舞蹈

精彩舞蹈演绎

上午9时30分许,一支带有浓厚岁月情怀的舞蹈表演正式拉开了本次开放活动的序幕。仪式开始后,主持人邀请美的地产河北公司营销总监王鹏拓致辞,王总详细介绍了美的梧桐林语在邯郸的规划与理念并表示:美的地产来到丛台,携手天成公司,承启棉二情怀,不仅带来优秀的产品,更着力塑造一个情感浓郁的亲和社区,让社区文化连接起每一个住在梧桐林语的人,让沟通和分享实现更多可能,轻松创享亲密无间的邻里关系,让业主享受到丰富的业余生活。美的即将系以城市运营者的姿态,为丛台市民筑造美好人居生活。

领导致辞

启动仪式

接下来,主持人邀请领导登台,开启启动仪式,共同见证这辉煌璀璨的时刻。在全场热烈的掌声和祝福下,主持人宣布美的梧桐林语园林示范区开放仪式正式启动!也把今天的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邓丽君

小城故事

活动现场

随后,“小邓丽君”梁媛登台,倾情演绎邓丽君经典歌曲,现场掌声雷动,热闹非凡!独具经典特色的表演接连不断,让现场每个人大呼过瘾,满满情怀中伴随着赏心悦目,引爆现场氛围!

乐队演唱

旗袍秀展示

杂货铺现场人气爆满

到访嘉宾在参观了美的梧桐林语园林示范区后,对美的品质筑城开发理念、生活配套的规划设计、5M健康园林的优居环境,纷纷表示认可和赞许,认为美的梧桐林语,通过打造高品质人居生活理念,将引领丛台品质人居生活住宅新方向,达到城市发展与企业发展的共赢!

可爱的小动物

实景图

实景园林图

园林实景图

园林一角

美的生态智慧社区 繁华人居生活新篇

建筑不应仅仅是居住的场所,更是文化传承的载体和精神内涵的延续。美的出于对棉二这块土地的尊重,带来的不仅仅是全新视野和价值品位的5M智慧家园,更将传承棉二文化底蕴,昔日棉二盛景,今日辉煌重筑,繁华交织,淬炼蝶变!约30万方品质人居住宅,50米繁华商业步行街区,打造全新升级的5M生态智慧社区,将繁华演绎到极致,让老城焕发新生!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美的梧桐林语园林示范区华彩绽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