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汤圆成精,切勿出行!

美的梧桐林语汤圆集体成精,全城围观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2-08 16:42 字号:T|T

摘要:惊闻元宵节前,美的梧桐林语的汤圆都成精了!一夜之间,美的梧桐林语一群成精的汤圆集体出逃,一场“汤圆抓捕大战”由此展开!对你没有听错,就这么一群淘气的小汤圆跑遍邯郸各个地方,等待邯郸人们的抓捕!

惊闻元宵节前,美的梧桐林语的汤圆都成精了!一夜之间,美的梧桐林语一群成精的汤圆集体出逃,一场“汤圆抓捕大战”由此展开!对你没有听错,就这么一群淘气的小汤圆跑遍邯郸各个地方,等待邯郸人们的抓捕!

汤圆“成精”,全民“抓捕”,刷爆眼球

众所周知,汤圆都是用来品尝的,为什么美的梧桐林语的汤圆都长腿跑出去了?浩浩荡荡的“成精”小汤圆走在邯郸大街小巷,将会在这个元宵节带给邯郸人哪些惊喜呢?

2月9日-11日期间,美的梧桐林语的“成精”汤圆将活跃在邯郸联纺路、中华大街、和平路等各大主干道商超附近,等待着邯郸市民的“追赶”与“抓捕”,每个“汤圆”上都有二维码,市民找到扫描二维码后,即可将“汤圆精”成功带走!更有仙女列队,派发“抓捕认证卡券”,现场找到美丽的仙女们,get认证卡券,即可至美的梧桐林语城市展厅领取品牌汤圆一份!

美的梧桐林语出逃的“汤圆精”,原来是元宵节送”福“的”汤圆“!元宵节奖品不单行,还有更大的惊喜等着您!拿起手机参与随手拍活动,将活动现场的照片转发至您的朋友圈,即可至美的梧桐林语城市展厅领取七彩雨点杯一套!请关注我们,一起来共享这群“成精”汤圆带给我们的惊喜吧!

深居繁华,美的塑造邯郸全优生活典范

2016年,美的携全新都会作品亮相丛台棉二地块,携6载7城之幸福根基,于繁华深处打造智慧家园。美的梧桐林语,以美的匠心品质及智慧社区筑城理念,重新定义都会生活方式,以充满历史感的人文情怀,再度成为宜居邯郸的发祥之源,亦成为美的5M智慧家园的典范之地。

位于棉二老城区这片优饶之地的美的梧桐林语,传承着美的在全国促进城市区域发展的使命,站在城市的发展高度,美的梧桐林语,改变了整个丛台区的人居未来。一座理想之城、幸福之城、大美之城、品质之城、生活之城悠然绽放,只为献给所有热爱生活的人。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美的梧桐林语邯郸美的梧桐林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