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梧桐“鸡”情乐不停 17闹元宵开年上演啦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2-09 15:44 字号:T|T

摘要:2月11-12日,美的梧桐林语邀您一起度过一个别开生面、趣味横生的元宵节!

元宵节快到了想好怎么过了吗?春节忙着辞旧迎新、探亲访友,顾不上吃好玩好。我想告诉你的是,这个元宵节,主城里繁华深处,相约美的梧桐林语,让你体验最浓的元宵时刻!吃汤圆!猜灯谜!做花灯!看舞狮!更有好礼拿!光想想就特别兴奋!

2月11-12日,美的梧桐林语邀您一起度过一个别开生面、趣味横生的元宵节!

1

多滋汤圆

元宵象征合家团圆更美好,吃元宵意味新的一年合家幸福、团团圆圆。梧桐林语精心安排制作烹煮元宵表演,花生、黑芝麻、等多种口味多样的汤圆供您品尝。

猜灯谜

元宵节猜灯谜必不可少,一片红彤彤交织成灯笼的海洋,各种各样有趣逗乐的灯谜悬挂在灯笼下冲你招手,等待着机智的你掀开神秘的面纱,猜出灯谜当然更少不了有好礼相送!

气球大作战

精心准备的游乐区,布满七彩送“福”的气球,平时苦练飞镖技能的你,必能在这里大显身手,将更多礼品抱回家!

花灯DIY

传统节日,观赏传统民俗工艺品,更能亲自动手体验。各式各样五彩缤纷,画工精良的传统花灯,跃跃欲试的你,快来新手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花灯吧!

欢乐舞狮

欢天喜地的锣鼓声,专业的舞狮表演,灵活自如的狮子踩高跷、玩耍、吐春联…… 狮子象征着吉祥,开年的舞狮表演定能带给大家满满的元气与福气!

浓情元宵佳节,嗨爆的游戏互动,热闹的民俗表演,跃跃欲试的你,快约上好友家人,一起来吧!

生活恰到好处,美的丛台开启幸福之城

2016“猴”会有期,2017“鸡”续前行,美的携全新都会作品亮相丛台棉二地块,携6载7城之幸福根基,于繁华深处打造智慧家园美的梧桐林语,以美的智慧社区筑城理念,重新定义都会生活方式,以充满历史感的人文情怀,再度成为宜居邯郸的发祥之源,亦成为美的5M智慧家园的典范之地。

148124871257260-(1)

位于棉二老城区这片优饶之地的美的梧桐林语,传承着美的在全国促进城市区域发展的使命,站在城市的发展高度,美的梧桐林语,改变了整个丛台区的人居未来。一座理想之城、幸福之城、大美之城、品质之城、生活之城悠然绽放,只为献给所有热爱生活的人。  

老城区·新精彩,美的梧桐林语55-131原味空间如期而至,项目城市展厅业已盛大开放,恭迎您的现场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美的梧桐林语邯郸美的梧桐林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