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梧桐 放飞春天

美的梧桐林语暖春风筝节 周末即将炫彩开启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2-23 14:57 字号:T|T

摘要:2月25-2月26日,来美的梧桐林语暖春风筝节,体验亲自动手制作风筝,一定能收获幸福轻松的回忆!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这首《村居》是从前幸福温暖的回忆,想当年没有ipad、没有游乐园、零食也没有现在丰盛的时候,我们的童年也是很快乐的!而现在,让孩子走出户外,变得越来越难,与自然亲近也变得越来越困难。难得有个好周末,家长们不如带着孩子享受蓝天白云和微风,2月25-2月26日,来美的梧桐林语暖春风筝节,体验亲自动手制作风筝,一定能收获幸福轻松的回忆!

早春二月弄纸鸢 梧桐林语合家度周末

已经有两千多年历史的风筝源于春秋时期,在没有电话、邮件的时候可是人们重要的信息交流工具,而今已经发展为娱乐大众生活的玩具,尤其一到春天踏春时节,更是成为非常受欢迎的家庭娱乐活动。除了放风筝,亲手制作风筝更是乐趣无穷。早春二月,梧桐林语诚邀各位一起奇思妙想,来体验这场暖春风筝节的魅力与乐趣!我们将请来专业老师现场指导来宾,制作出符合自己个性的风筝,“老鹰”、“小蜻蜓”、“金鱼”、“蝴蝶”等形象信手拈来,独创神来之作不在话下。

制作好属于自己的风筝后,即可将它带走,牵着家人的手,带着“独一无二”的风筝,一起去天空放飞吧!看着自己动手做的风筝在空中自由翱翔,相信你在春日独有的徐徐暖风下,可以拥有一个最美好的周末时光!

逐梦梧桐,美的献给所有热爱生活的人

2016年,美的携全新都市作品亮相丛台棉二地块,携6载7城之幸福根基,于繁华深处打造智慧家园。美的梧桐林语,以美的匠心品质及智慧社区筑城理念,重新定义都市生活方式,以充满历史感的人文情怀,再度成为宜居邯郸的发祥之源,亦成为美的5M智慧家园的典范之地。

位于棉二老城区这片优饶之地的美的梧桐林语,传承着美的在全国促进城市区域发展的使命,站在城市的发展高度,美的梧桐林语,改变了整个丛台区的人居未来。一座理想之城、幸福之城、大美之城、品质之城、生活之城悠然绽放,只为献给所有热爱生活的人。 

老城区·新精彩,丛台首家5M智慧健康社区逐梦启幕,90-131平米原味空间,如约而至。恭迎您的现场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美的梧桐林语邯郸美的梧桐林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