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丛台 倾城启幕

美的梧桐林语开工仪式即将荣耀绽放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2-16 15:12 字号:T|T

摘要:2月17日,美的梧桐林语开工仪式即将荣耀绽放,敬请期待!

当60年棉二辉煌遇到500强美的,一个继承邯郸这座城市曾经荣光的地脉,将再次绽放出属于它的光芒。丛台之芯,美的梧桐林语开工仪式即将震撼登场

美的联袂政府,践行专业城市配套服务

在丛台老城区数十个城中改造项目中,联纺路与幸福街交汇的原国棉二厂地块,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特殊的历史情结,引起了多方的关注、参与,最终选择,与开发理念、建设方案、资金实力最优的美的集团携手合作建设。美的地产将凭借成熟的住宅开发商与城市配套服务商的经验与角色,为丛台棉二改造提供专业的保障。

美的扎根邯郸,足迹遍布城市的每个角落。从风光旖旎的支漳河畔,到梧桐叶茂的繁华中心,从人文厚重的蔺相如大街,到灯火阑珊的果园路上……六年深耕,美的潜心雕琢,脚步渐行渐远,6500余业主的满意人居体验成就了美的在邯郸首屈一指的专业与口碑。美的物业,同样为中国物业服务领域的领导品牌。先进的开发理念与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将为邯郸居住者提供前所未有的置业经历与居住体验。

以实力展现情怀,开启一个城市的荣耀

邯郸素有“冀南棉海”之称,雪白的棉花造就了纺织辉煌的历史。在上世纪七十年代至八十年代,当年的纺织从业人口,占到当时邯郸市内总人口的10%,在邯郸群众中还流传着“小闺女快快长,长大了考纱厂”的顺口溜。美的梧桐林语项目所在的地块,为原邯郸国棉二厂,作为邯郸的样板厂,市民以在棉二当个工人而骄傲自豪。现在,随着棉二09年8月1号宣告破产,纺织业虽然不再是邯郸的支柱产业,但它依旧繁华,在时间沉淀中,早已成为邯郸人心中的经典。

建筑不应仅仅是居住的场所,更是文化传承的载体和精神内涵的延续。美的出于对棉二这块土地的尊重,带来的不仅仅是全新视野和价值品位的5M智慧家园,更将传承棉二文化底蕴,让老城再一次焕发新生,重现昔日荣光。

在政府“繁荣北部”的城市规划导向下,此番美的地产入主北部丛台老城区改造,为丛台棉二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势必将凭借其丰富的城市配套建设经验,将棉二地块及整个丛台片区打造成为邯郸市的又一片潜力热土。

2月17日,美的梧桐林语开工仪式即将荣耀绽放,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美的梧桐林语邯郸美的梧桐林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