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改气后用户费用有误差 华润燃气:系统出现问题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2-22 09:34 字号:T|T

摘要:近日,家住复兴区成祥小区的韩女士拨打邯郸晚报新闻热线反映,年前家中的煤气改为了天然气,实际使用的煤气字数为51个,天然气字数为9个。但是华润燃气公司的收费人员却全部按照天然气的费用收费,感觉很不应该。希望记者帮忙了解情况。

近日,家住复兴区成祥小区的韩女士拨打邯郸晚报新闻热线反映,年前家中的煤气改为了天然气,实际使用的煤气字数为51个,天然气字数为9个。但是华润燃气公司的收费人员却全部按照天然气的费用收费,感觉很不应该。希望记者帮忙了解情况。

据韩女士的丈夫讲述,春节前燃气公司的抄表人员上家抄表时开了一张交费票,票上清清楚楚写着使用煤气51个字,每个字的费用为1.2元,天然气使用9个字,每个字的费用为2.4元,一共需要缴费82.8元。但是韩女士拿着票据去华润燃气的缴费大厅交费时,却被告知51个煤气的字数也要按照天然气的费用来交钱,也就是一共需要交费144元。韩女士询问收费人员为何收费和票上写的不一样呢?收费人员答复她电脑系统里显示的就是144元,具体情况他们也不清楚。

记者了解情况后,致电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随后工作人员表示需要核实下情况。当日下午,工作人员回复记者,手抄费用和电脑费用之所以不一样因为电脑系统出现问题,近期收费系统刚刚更新可能会出现全部按照天然气费用核算的情况。不过已经向用户韩女士解释清楚只需要交费82.8元即可。记者再次拨打了韩女士的电话,她向记者回馈信息,确实已经按照82.8元交费。同时,她也对于晚报的帮助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李红川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