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环境执法实现全覆盖 查处企业污染行为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7-02-21 09:41 字号:T|T

摘要:去年以来,我市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加大环境执法监测力度,在主城区和重点企业实现了技术手段和执法时间段的全覆盖。

去年以来,我市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加大环境执法监测力度,在主城区和重点企业实现了技术手段和执法时间段的全覆盖。

据介绍,我市在主城区空气质量监测点和重点企业安装10套高空瞭望系统,在5家重点企业安装工况监控系统,并实施无人机航拍巡检。实行在线监控旬通报和重污染天气烟气在线日报告制,对308个超标数据第一时间查处到位,对2033个异常数据第一时间核实整改到位。推行在线数据手机短信报警系统,对超标异常情况,实现执法人员及时掌握、及时查处,推动执法全覆盖。按照“三不三直”要求,采取倒班轮休方式,节假日、双休日和凌晨、夜间错时执法常态化,去年累计开展集中突击检查活动150余次。周末执法期间,发现某钢铁企业违法排污,高限处罚100万元。重点时期,实行驻厂巡查值守、在线数据监控、空气质量监测“3个24小时”值班制。全面推开“双随机”执法,抽查企业2559家,集中开展远程执法16次。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环境监测邯郸环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