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八旬老人健身广场上吊身亡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2-22 09:30 字号:T|T

摘要:12月20日早晨,邯郸市中柳林村居民健身小广场,一名身穿军大衣的老年男子悬吊在健身器材上,待众人发现时,老人已经身亡。据警方透露,老人今年82岁,身患重病,经多方调查排除他杀。

12月20日早晨,邯郸市中柳林村居民健身小广场,一名身穿军大衣的老年男子悬吊在健身器材上,待众人发现时,老人已经身亡。据警方透露,老人今年82岁,身患重病,经多方调查排除他杀。

据知情者介绍,上吊的老人是安徽人,和两个孩子在邯郸市区开了一家面馆。事发当天7时许,人们出来锻炼身体时,发现老人吊在广场东北角的一副健身铁架上,左脚尖着地,右脚踩在铁架的锁链上。

据了解,老人患有冠心病,曾有过自杀经历,也曾跟儿子讲过自己不想活了。有村民推测其可能没钱看病,不想增加孩子负担,一时想不开选择了自杀。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新闻房地产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