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永年9家污染环境企业被封停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广播网 发布日期:2016-12-21 09:45 字号:T|T

摘要:近日,邯郸市永年区环保局、公安局等部门联合组成的执法组对刘汉乡刘固村、姚村周围小玻璃加工点进行查封取缔。

近日,邯郸市永年区环保局、公安局等部门联合组成的执法组对刘汉乡刘固村、姚村周围小玻璃加工点进行查封取缔。

据了解,12月15日,联合执法组赶赴刘汉乡刘固村、姚村进行现场突击查处,对9家企业采取查封关停措施,当场抓获违法嫌疑人9人,并进行了行政拘留。12月16日-18日,联合执法组租用5辆铲车、钩机,严格按照“关闭停产、断水断电、拆除设备”的取缔标准,对17家厂摊25个车间进行了依法取缔。

为严防这些环境污染小玻璃加工摊点复工反弹,明确所在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为第一监管责任人,并向区政府递交《污染企业排查整治承诺书》,落实长效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新闻河北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