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公布:14个区县党政一把手集中调整名单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日报官方微信 发布日期:2016-12-20 11:12 字号:T|T

摘要:河北多地党政一把手集中调整,涉及廊坊、保定、邯郸、唐山、沧州、衡水、邢台7市的28个县(市、区)。

河北多地党政一把手集中调整,涉及廊坊、保定、邯郸、唐山、沧州、衡水、邢台7市的28个县(市、区)。

靳禄兵任丛台区委书记

据邯郸市丛台区委宣传部微信,12月18日下午,邯郸市丛台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河北省委、邯郸市委关于丛台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靳禄兵同志担任邯郸市丛台区委书记,免去丛台区委副书记职务,不再担任丛台区区长职务;李学军同志任丛台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丛台区区长候选人;免去穆伟利同志的丛台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潘利军任复兴区委书记

据复兴区委宣传部微信,12月18日下午,复兴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河北省省委、邯郸市委关于复兴区区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李文海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复兴区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潘利军同志任中共复兴区委书记。

乔向华任邯山区委书记

据邯山区委宣传部微信,12月18日下午,邯山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河北省委、邯郸市委关于邯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乔向华同志任邯山区委书记,免去邯山区委副书记职务,不再担任邯山区区长职务;张才芳同志任邯山区委副书记,提名为邯山区区长候选人,不再担任邯山区常务副区长职务;免去何志刚同志的邯山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赵洪山任肥乡区委书记

据邯郸市肥乡区政府网站,12月18日下午,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公开资料显示,赵洪山此前任邯郸市肥乡区政府区长。

侯有民任永年区委书记

据邯郸市永年区政府网站,12月18日,邯郸市永年区在永年会堂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读了省委决定:

任命侯有民为永年区区委书记。杜树杰不再担任永年区区委书记,另有任用。

牛颖建任峰峰矿区区委书记

据峰峰矿区区委宣传部微信,12月18日下午,峰峰矿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河北省省委、邯郸市委关于峰峰矿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张跃峰同志不再担任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牛颖建同志任峰峰矿区区委书记;陈珍礼同志任峰峰矿区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区长候选人。

魏雪生任武安市委书记

据武安市报社微信,12月18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在武安宾馆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了省委、邯郸市委关于武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魏雪生同志任武安市委书记,免去其武安市委副书记职务,不再担任武安市市长职务。强延峰同志任武安市委副书记,提名为武安市市长候选人,不再担任武安市常务副市长职务。免去张臣良同志的武安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汪涛任涉县县委书记

据涉县外宣局微信,12月18日下午,涉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涉县党政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汪涛同志任涉县县委书记,免去其涉县县委副书记职务,不再担任涉县县长职务;邢晟同志任涉县县委副书记、提名为涉县县长候选人,不再担任涉县常务副县长职务;免去李书生同志涉县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薛洪志任成安县委书记

据成安县委宣传部微信,12月18日下午,成安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成安县委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

薛洪志同志任成安县委书记;王现坤同志不再担任成安县委书记,另有任用。

董鸣镝任广平县委书记

据广平县政府网站,12月18日晚,广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广平县党政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董鸣镝同志任中共广平县县委书记,免去其中共广平县县委副书记职务,不再担任广平县县长职务;祁富强同志任中共广平县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李增良同志中共广平县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孙志英任邱县县委书记

据邱县县委宣传部微信,12月18日下午,邱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河北省省委、邯郸市委关于邱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李红光同志不再担任邱县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孙志英同志任邱县县委书记;李剑青同志任邱县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县长候选人。

苏万通任临漳县委书记

据临漳县委宣传部微信,12月18日下午,临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河北省委、邯郸市委关于临漳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苏万通同志任临漳县委委员、常委、县委书记;李明朝同志不再担任临漳县委书记,另有任用;于保叙同志任临漳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县长候选人。

提名马洪广为鸡泽县县长候选人

据鸡泽县网信办微信,12月18日,鸡泽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宣布中共邯郸市委关于鸡泽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任免决定:

提名马洪广同志为鸡泽县政府县长候选人,免去侯有民同志的鸡泽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鸡泽县县长职务,另有任用。

提名李凡为曲周县县长候选人

据曲周县政府办微信,12月18日,我县召开全县党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我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任免决定:

提名李凡同志为曲周县县长候选人,免去薛洪志同志的曲周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曲周县县长职务。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党政一把手调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