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邯郸市主城区限行公交免费

部分幼小学校明天将停课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交通广播 发布日期:2016-12-20 22:12 字号:T|T

摘要:主城区部分区域(邯山区、丛台区、复兴区、高开区)小学、幼儿园,其他县(市、区)教育局(文教局)根据当地空气状况自行决定是否停课。邯郸全市继续实行单双号限行,明日(2016年12月21日)单号车辆出行,公交免费!

邯郸市教育局发布《关于主城区部分小学、幼儿园临时停课的通知》:根据目前空气状况,经研究决定,对主城区部分小学、幼儿园采取临时停课措施

停课时间

2016年12月21日

停课范围

主城区部分区域(邯山区、丛台区、复兴区、高开区)小学、幼儿园,其他县(市、区)教育局(文教局)根据当地空气状况自行决定是否停课。

几点要求

学校教职工必须正常上班。通知学生家长,无人看护的学生,可送到学校,由教师组织其在班级教室自习,不得授课。

全市所有学校都要采取有效措施,停止户外活动,确保学生身心健康。

邯郸全市继续实行单双号限行,明日(2016年12月21日)单号车辆出行,公交免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