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三下乡走进磁县惠民捐献价值17.55亿元物资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12-20 09:13 字号:T|T

摘要:12月16日,河北省第21届省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磁县举行,31个省直单位和我市28个市直单位,以集中活动、小分队入村帮扶等方式开展惠民服务。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活动,并就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动移风易俗和文化产业发展等进行调研。市领导高宏志、王会勇、范国珍参加相关活动。

12月16日,河北省第21届省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磁县举行,31个省直单位和我市28个市直单位,以集中活动、小分队入村帮扶等方式开展惠民服务。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活动,并就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动移风易俗和文化产业发展等进行调研。市领导高宏志、王会勇、范国珍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在由省“心连心”艺术团奉上的精彩文艺演出中正式拉开帷幕。虽然寒气袭人,但主会场磁县磁州窑博物馆广场依然暖流涌动,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的群众个个热情高涨。现场设置了理论政策解读、图书惠民展销、医疗卫生服务、实用科技咨询、农用物资惠销5个服务专区,大家争相领取学习资料、咨询问题,有的还记下了专家的联络方式。接受记者采访时,几位村民正手捧着农业技术指导类的书籍喜不自禁,纷纷盛赞这样的活动让大伙儿得到了真实惠。

除广场集中活动外,理论宣传、医疗卫生、农业科技等5支服务小分队还深入乡村,举办农业技术讲座、开展健康义诊、捐赠电脑图书等,为村民送去温暖“大礼包”。据统计,此次活动省市直单位共向磁县提供项目资金、物品等总价值17.55亿元,直接服务群众3.6万余人次,均创历年之最。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