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城乡规划局组织召开

《邯郸市第五期城市总体规划修编》汇报会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城乡规划局 发布日期:2016-11-10 15:30 字号:T|T

摘要:11月9日下午,我局邀请33个相关市直部门及8个区,前来我局参加中规院关于《邯郸市第五期城市总体规划修编》战略研究专题汇报会,市规划局张金江局长主持会议。

11月9日下午,我局邀请33个相关市直部门及8个区,前来我局参加中规院关于《邯郸市第五期城市总体规划修编》战略研究专题汇报会,市规划局张金江局长主持会议。

中规院就空间发展战略研究做了简要汇报。汇报结束后,各部门逐一发言,对汇报内容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及建议。最后张金江局长做了总结性发言。

下一步我局将对各单位反馈的意见进行梳理总结,进一步与设计院对接。待方案修改完善后报市政府审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