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邯郸春季房展会将于4月22日盛大举行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4-21 10:07 字号:T|T

摘要:4月22日至25日2016年邯郸春季房展会即将在邯郸大剧院西广场盛大举行。

4月春季不仅是万物复苏,生机勃勃,也是邯郸楼市的销售旺季。为此,邯郸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市贸促会、邯郸广播电视台共同打造2016年邯郸春季房展会即将在邯郸大剧院西广场盛大举行,届时邯郸市民将迎来属于自己的购房盛宴。

2016邯郸秋季房展会现场

据悉,本次邯郸2016年春季房展会展销时间为4月22日至25日,届时邯郸恒大名都、中船汉光华府、碧桂园·翡翠郡、隆基泰和澜湾、万浩地产、荣盛观邸、中央名都、北湖十六峯、乐泰城等全国一线知名房地产企业和邯郸各重点项目都将参加展出,市民即可一睹邯郸各大项目的靓丽风采!其中4月23日(星期六)还将举行盛大的启幕仪式,欢迎邯郸各界嘉宾和市民前来参加。

房展活动时间:4月22日至25日

房展地点:邯郸大剧院西广场

置家网将于22日至25日直击现场盛况,敬请广大市民和网友关注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