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建设局通报工地围挡整改情况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晚报 发布日期:2015-03-19 16:10 字号:T|T

摘要:3月17日,市建设局主城区建筑工地集中整治现场会召开。据了解,全市于今年3月3日启动了主城区建筑工地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地围挡要根据标准在3月底前全部整改。

3月17日,市建设局主城区建筑工地集中整治现场会召开。据了解,全市于今年3月3日启动了主城区建筑工地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地围挡要根据标准在3月底前全部整改。

现场会上,根据主城区内136个项目当前工地围挡整改情况,市建设局对12家单位17个项目予以全市通报表扬:汉成华都项目、盛世华城项目、西军师堡回迁房项目、联纺路东延项目、联纺路高速桥下裸土覆盖项目、北湖建设指挥部项目、火车站改造项目、阳光东尚项目、御赵金台项目、金骏地产项目、赵都华府项目、锦河湾项目、万融大厦项目、安联印象项目、中道广场项目、美的城商业项目、原水源宾馆项目。

3家单位予以全市通报批评:邯郸市中船久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其承建的汉光华府项目、邯郸市新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其承建的阳光新卓项目、邯郸市仁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其承建的复兴区政府改造项目。

市建设局副局长、建管办主任张洪彬表示,这次的集中整治活动突出围挡整治仅是全面落实施工现场扬尘治理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王赞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房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