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邯郸市房地产座谈会圆满召开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28 14:28 字号:T|T

摘要:4月28日上午9点,邯郸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在城投大厦正式召开座谈会。省领导嘉宾,邯郸房地产协会领导嘉宾、以及邯郸市二十家房产企业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2015年河北省住建厅调研组一行四人来我市进行房地产市场调研,为了更全面了解我市房地产发展情况,以及房地产市场中出现的问题,该如何应对投融资过程中的难点和困境,确保我市房地产企业的健康、持续和稳定发展,特此召开邯郸市房地产座谈会。

邯郸市房协座谈会现场

4月28日上午9点,邯郸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在城投大厦正式召开座谈会。省领导嘉宾,邯郸房地产协会领导嘉宾、以及邯郸市二十家房产企业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领导嘉宾

首先,邯郸市房地产协会领导发表讲话,并介绍了省领导出席的嘉宾,以及此次座谈会的内容与意义。会议内容如下:1、企业在注册立项、土地出让、项目开发、产品销售、物业管理及投融资过程中的问题和难点。2、进冀企业对当地政策法规、准入监管、金融财税等方面的建议。3、企业对当前房地产专项整治工作的认识与配合工作。4、企业化解经营风险的做法、经验教训与典型案例。5、房地产主管部门及企业对建立行业信用体系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针对以上的内容各大房地产开发商领导分别进行发言讲话,针对自身以及邯郸房地产市场环境下出现的问题进行发言。在此会议上也详细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讲得都很好,听了确实很受启发。

会议进行了将近3个小时的时间,此次会议结束后大家感受颇深,并且对此次座谈会表示感谢与认可。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房地产房地产市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