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住建委主任:上海房价4月开始上涨 1-8月二手房存量买卖增长46.3%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布日期:2015-10-22 11:23 字号:T|T

摘要:今天下午,在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顾金山对上海当前楼市形势做了介绍。

今天下午,在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顾金山对上海当前楼市形势做了介绍。顾金山称,上海商品住房价格指数上涨,但近几个月涨幅收窄,“今年前三个月本市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存量住房价格指数比较平稳,到4月份开始价格指数上涨,5月份涨幅比较大,住房价格指数环比分别上涨2.6%和2.2%,6月份开始涨幅收窄,8月份住房价格指数环比分别上涨1.6%和1.1%。”

顾金山说,上海今年的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一是房地产开发投资稳定增长,2015年1-8月全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是2086亿元,同比增长了11.2%,其中住房投资完成了1059亿元,同比增长是1.2%;二是商品住房销售面积增加。1-8月全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面积1200平方米,同比增长了18.8%,二手存量住房买卖登记面积138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是46.3%,这些交易中绝大多数是刚性和改善性需求;三是商品住房价格指数上涨,但近几个月涨幅收窄。

据他介绍,下一阶段上海仍将坚持“以居住为主、以市民消费为主、以普通商品住房为主”的原则,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坚决执行住房限购措施,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需求。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此前报道,上海从10月12日至14日3天时间内,连续叫停4个地块的挂牌拍卖活动,其中杨浦新江湾城的豪宅项目被叫停最受公众瞩目。来自同策咨询的上海房地产市场周报的数据显示,从2015年8月31日到9月20日的三周,上海楼市成交均价除8月31日到9月5日受限价房上市影响环比下跌11%外,其余两周分别上涨17%和8%。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二手房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