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三季度二手房价格三连涨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0-10 10:49 字号:T|T

摘要:据不动产数据显示,第三季度,沈阳二手房市场走势平稳,八月份成交量出现小幅回落,九月份成交量环比增长了2.87%,整个三季度的成交量同比增长了39%,价格呈现三连涨的态势。

据不动产数据显示,第三季度,沈阳二手房市场走势平稳,八月份成交量出现小幅回落,九月份成交量环比增长了2.87%,整个三季度的成交量同比增长了39%,价格呈现三连涨的态势。

统计数据显示,三季度各行政区的二手房成交均价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和平区与铁西区两大行政区仍然属于价格最高的区域,其次是皇姑区。值得一提的是,浑南区与于洪区的二手房成交价格已经逼近7000元/平。铁西区二手房的均价为何超过沈河区?对此,业内人士薛先生表示,沈河区15到20年房龄的老旧二手房较多,除了位置,房龄也是影响二手房价格的一个重要因素。

芒果不动产中介运营总监李奉来表示,二手房价格的三连涨跟政策的调整是密不可分的,一方面,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下调,大幅降低了百姓购房的压力,促使部分购房款紧张的购房者可以轻松选房、买房。另一方面,非普通住宅面积界定标准的提高,提升了改善型客户的选房范围,活跃了大户型市场。两项政策分别刺激了不同的消费群体,促使了二手房价格的三连涨。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