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明在市民网建设运行工作部署会议上提出要求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5-08-27 09:47 字号:T|T

摘要:8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市民网建设运行工作部署会议,肯定成绩,分析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出席会议。

市民网从4月份开始筹建,到7月份开通试运行,短短数月时间,总访问量达到32485人次,单日最大访问量996人次。8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市民网建设运行工作部署会议,肯定成绩,分析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出席会议。

据介绍,经过资源整合,目前148个行政许可事项全部可在网上办理,376项公共服务事项已在网上运行。刘德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市民网建设运行中取得的成绩。针对目前存在问题,刘德明指出,要本着方便实用的原则,进一步拓展完善市民网的服务功能。

他要求,邯郸市行政权力清单中涉及群众、基层、企业的1017项政务服务事项要尽快实现全部上网。线上线下要协同推进,按照政务服务标准化的要求,本着“实用、简洁、高效”原则,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推进市县乡村四级“纵向贯通”工作,进一步完善功能,拓展服务范围,最大限度的便民利民。不断完善市民网软件系统,丰富服务内容,提升办事便捷度,使市民网更加贴近百姓生活。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邯郸新闻市民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