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电动汽车可挂正式牌照了!省钱环保受青睐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5-08-24 09:35 字号:T|T

摘要:昨天上午,在邯郸市北环路现代汽车城车管大厅门前,一辆两座微型电动轿车来此办理上牌照业务,引起了市民的关注。

昨天上午,在邯郸市北环路现代汽车城车管大厅门前,一辆两座微型电动轿车来此办理上牌照业务,引起了市民的关注。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表示,在国家《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目录上可查询到的新能源电动汽车,都可以上牌并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记者看到,正在办理上牌照业务的电动汽车是一辆三门两座两厢微型车。据车管所当值民警介绍,这款名为“知豆纯电动汽车”的微型车,是今年新引进我市的新能源汽车,该车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目录上可以查询到,性能符合国家工信部、公安部的车辆安全要求。

按照相关规定,纯电动汽车可以享受购车免税政策,还可以得到国家补贴。同时,享受免费上牌照,免交一年车辆交强险费用等优惠政策。市民在购买纯电动汽车后,可持身份证、购车合同等相关资料,到车管所办理牌照业务。纯电动汽车在指定地点登记上牌后,即可按机动车统一规范管理。这意味着,在邯郸市电动汽车从此有了正式的“身份证”。上牌照后,车主可避免车辆丢失无法找回、出现交通事故无法进行理赔等情况出现。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电动车上牌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