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要限行了小伙伴们做好准备限行城市又增加了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交通广播 发布日期:2015-08-22 19:38 字号:T|T

摘要:为确保北京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顺利进行,北京、石家庄、保定采取单双号限行措施。

为确保北京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顺利进行,北京、石家庄、保定采取单双号限行措施。

为了确保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顺利进行被划为强化减排重点控制区的邯郸8月28日至9月4日施行机动车辆施行单双号限行,具体措施如下:

1、自8月28日至9月4日,我市对机动车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2、加强对机动车尾气排放监测和进京车辆查验、疏导、劝返,达不到国三排放标准的车辆禁止进京,进省过境北京市低于国三排放标准的车辆禁止进京。

3、在全市范围内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限行时段为7:00—21:00)。

4、货运车辆严格执行我市《关于主城区货运车辆限行绕行的通告》。

5、停止驾驶运输土方、渣土等扬尘车辆和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及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

附:今天新增3个限行城市

石家庄 单双号限行

据《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石家庄市空气质量保障方案》,石家庄市交管局负责,市交通局配合,2015年8月28日0时至9月4日24时,主城区、县(市)城区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限行时段为7:00-21:00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城市运行保障类车辆除外)。根据情况需要,限行也可提前实行。

限行期间,实施城市公交车免费

同时,石家庄市交管局牵头,市环保局配合,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负责,加强对机动车尾气排放监测,达不到国III排放标准的车辆禁止进京。

秦皇岛 单双号限行

9月1日0时到4日24时,秦皇岛市将全面实施企业停产限产、全部施工工地停工、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以及其他重点控制措施。

必要时,将启动实施重污染天气红色(Ⅰ级)应急减排措施。

在9月1日至4日的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期间,全市公交车可免费乘坐

天津 单双号限行

9月1日至9月3日,天津在全市行政区域内全天实行道路机动车(含外埠车辆)单双号限行。

9月1号、3号,双号限行;9月2号,单号限行。另外周一(8月31日)还是照常限5和0。

注意是“全天”和“天津市行政区域”,不分外环线内外。

温馨提示:

现在北京、保定、廊坊已经开始单双号限行,

沧州、石家庄、秦皇岛也将陆续开始,

一定提醒你的朋友知道!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