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至杭州直飞首航 航班暂定为每周二、四、六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5-07-21 09:24 字号:T|T

摘要:7月18日15点30分,首班杭州至邯郸的空客A320抵达我市。这是邯郸机场继2007年开通直飞上海后的又一条华东空中快线。

7月18日15点30分,首班杭州至邯郸的空客A320抵达我市。这是邯郸机场继2007年开通直飞上海后的又一条华东空中快线。据了解,邯郸至杭州直飞航线由浙江长龙航空公司执飞,航班暂定为每周二、四、六执飞,执飞当日航班13:45从杭州萧山机场起飞,15:30抵达邯郸机场;16:15从邯郸机场返航,17:55降落杭州萧山机场。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座位数为172个。此航线开通后,邯郸机场根据市场情况,预计于明年3月份加密为每天一班。图为A320机务人员与邯郸机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