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永昌郑智复出 直言上半程满意下半程困难依旧

扫描到手机 政策法规 来源:新浪体育 发布日期:2015-06-28 11:03 字号:T|T

摘要:北京时间6月28日晚,广州恒大将在客场对阵石家庄永昌队。这也是恒大下半年11个客场的首战,队长郑智将在经历了三轮停赛之后重新复出。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广州恒大将在客场对阵石家庄永昌队。这也是恒大下半年11个客场的首战,队长郑智将在经历了三轮停赛之后重新复出。

对阵永昌,恒大队长郑智将解禁复出

错过了球队非常重要的三轮比赛,这也让一直坐壁上观的郑智非常着急,好在恒大在过去三场比赛表现不错,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胜鲁能、平国安与泰达,谈到上半程的比赛,作为恒大队长的郑智也直言:“我认为,能取得半程冠军还是一个不错的成绩。考虑到上半年我们多线作战,而且伤病很多,这个成绩还是令人满意的。最近,新的教练组刚刚接手球队,通过此前的比赛我们还是收获了不少信心。”

对于即将开始的下半程联赛,郑智表示:“下半年我们依旧将面临双线作战,而且球队困难依旧不少,此番与永昌的比赛,我们希望能为下半赛季做一个好的开始。”

面对石家庄永昌这支升班马,郑智说,“绝对不能轻视对手,通过前面的比赛已经证明这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打法统一、特点鲜明,而且外援能力很突出。正如我们主教练所说的,我们会很尊重这支球队。”

在外界看来,恒大连续经历与鲁能、国安队的这两场国家德比之后,可以稍有放松,当被问及是否会把这场比赛当成调整时,郑智并不认同这样的观点:“绝对没有这样的想法,不能有任何放松,中超任何一场比赛都是不容易的。无论是对阵鲁能、国安,还是永昌,都是一场价值3分的比赛。我们会尽全力准备好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晶 关键字:中国足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