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冯仁亮毛剑卿各失良机 贵州0-0永昌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网易体育 发布日期:2015-06-21 21:34 字号:T|T

摘要:北京时间6月21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最后一场比赛进行,贵州茅台在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冯仁亮和毛剑卿在比赛中各错失破门良机,最终双方0-0战平。贵州3轮不胜后积11分继续排名倒数第二,而永昌6轮不败后积18分排名第八。

北京时间6月21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最后一场比赛进行,贵州茅台在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冯仁亮和毛剑卿在比赛中各错失破门良机,最终双方0-0战平。贵州3轮不胜后积11分继续排名倒数第二,而永昌6轮不败后积18分排名第八。

贵州队过去2轮不胜,而永昌已经是5轮不败。第8分钟,冯仁亮分边,陈昌源右路斜传后点,尤里倒钩打门偏出。第10分钟,尤里强行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横敲门前,可惜贵州没有球员跟进包抄。第11分钟,冯仁亮禁区前右侧横拉后左脚弧线球兜射远角,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6分钟,冯仁亮右路斜传禁区后点,桑托斯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贵州队完全掌控节奏,不断给永昌球门施压。第21分钟,桑托斯主罚外围任意球直接打门造成关震扑球脱手,李超及时解围。第22分钟,桑托斯弧顶外送出挑传,史亮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门楣。第30分钟,桑托斯反击中直塞,尤里突入禁区附近脚后跟传球被永昌后卫拦截。第38分钟,陈昌源右路斜传禁区,跟进的尤里在对手的盯防下跳起没能形成攻门。

第40分钟,隆东主罚弧顶前任意球直接打门被张烈没收。第41分钟,桑托斯反击中没有选择传给位置更好的尤里,而是直接外围左脚打门高出。最终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战平。

第47分钟,贵州左路斜传禁区,桑托斯背身停球回做,尤里低射被关震拿到。第50分钟,尤里突入禁区分球,禁区右侧跟进的冯仁亮直接打门击中边网。第60分钟,张成林突入禁区前左侧位置直接拔脚怒射造成关震扑球脱手,好在李超及时解围。第61分钟,隆东传球,毛剑卿禁区左侧底线附近面对门将打远角偏出。

第71分钟,永昌进行调整,用黄世博换下毛剑卿,而后贵州用于睿换下张成林。第82分钟,永昌直传,隆东近距离面对门将打门被张烈用脚挡出。第89分钟,于睿外围远射偏出。双方最终0-0战平,贵州已经是3轮不胜,而永昌过去6轮比赛不败。

贵州人和:12-张烈;8-陈昌源、27-朴柱成、5-刘洋、3-张成林(73’4-于睿);30-冯仁亮、33-朱宝杰(86’6-范云龙)、13-史亮、31-饶伟辉;11-桑托斯、17-尤里(77’16-向汉天)

石家庄永昌:22-关震;23-胡伟、18-许博、14-赵荣亨、4-李超、25-糜昊伦(79’13-冯绍顺);9-隆东、6-李春郁、3-刘君鹏、7-毛剑卿(71’11-黄世博);19-穆伦加

责任编辑:王晶 关键字:中国足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